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恢复肌肤弹性 4种方法补充胶原蛋白

2016-12-14 15:05:34      

胶原蛋白的缺失会导致弹力纤维变形,皮肤就会失去饱满紧致的支撑力,想要肌肤弹起来靠什么呢?专家表示,补充胶原蛋白、修复断裂的胶原纤维是关键,唯有这样才能从源头解决肌肤松弛的问题。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

1、食补。常见的有:猪蹄、肉皮、牛蹄筋、鸡脚、鸡翅、鸡皮、鱼皮、鱼翅及软骨等,但要注意同时补充新鲜水果和蔬菜,肉食过量容易体质酸化。

2、口服胶原蛋白口服液、胶原蛋白粉。主要看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率。

3、胶原护肤保养品。如:胶原蛋白面膜、胶原蛋白精华液、胶原蛋白滋养霜等,可以滋润干燥的肤质、提高肌肤修护机能。

4、注射胶原蛋白。这种方式更为直接、有效,不仅仅可以达到补充胶原蛋白的目的,注射后可刺激注射部位自体胶原的再生。

温馨提醒:对于注射美容来讲,除了安全的注射材料以外,对注射医生要求也很高,注射部位、层次、剂量都要严格把握,否则效果就不理想,所以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在权威专家的帮助下完成蜕变过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补充误区 胶原蛋白的补充方法

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它广泛地存在于人体的皮肤……详细>>

胶原蛋白补充误区 胶原蛋白的补充方法

用含有胶原蛋白护肤品。大部分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只能令肌肤暂时呈现饱满感,因为其所含的胶原蛋白分子很大,涂抹后只是停留在了皮肤层,却难以渗……详细>>

胶原蛋白注射 恢复弹性肌肤

防晒皮肤才不容易老,所以建议不要在紫外线峰值时段(上去10点至下午4点)直接接触阳光。那么,如果一个女人实际年龄、视觉年龄相差太大,年纪……详细>>

各种胶原蛋白补充法大搜罗

肌肤逐渐衰老、皮肤失去弹性、松弛有皱纹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日益明显。如果你还在为肌肤的衰老烦恼,担心不能继续保持美丽容颜,那不妨试试这种暂缓……详细>>

为什么胶原蛋白对皮肤如此重要?补充胶原蛋白可试试这4种方法!

女人一过25岁,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女性20岁时胶原蛋白开始老化和流失,到了四十岁左右全,脸上的胶原蛋白量还不足18岁时的一半。……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