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歪了怎么办?

2016-12-14 11:51:15      

牙齿歪了虽然不张口的话,别人看不到,但是是容易引发牙齿口腔疾病的,而且对牙齿咀嚼功能也是非常不利的,因此牙齿歪了就得想方法来改善。那么,牙齿歪了怎么办?

舌侧矫正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在牙齿的舌侧进行矫正的方法,它与传统的唇侧矫正在理论和技术上都有很大差别,虽然它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很高,但是却能在最大限度上满足患者的美观要求,避免了以往唇侧矫正技术因为托槽和钢丝附在牙面上而引起工作和社交上的障碍。除了美观上的优势之外,舌侧矫正还可能大大减少牙齿的患龋率,减少矫正后复发的可能性,还可以避免在运动中唇侧矫正器对唇部的损伤。另外,因为舌侧矫正技术增强了对后牙抗的控制,也就可以更有效地控制牙齿的移动。

舌侧隐形矫正术具有两个优点:

1、矫正器隐蔽:矫正器放置于口腔舌侧,巧妙隐藏,避免“钢牙”外露。

2、精确牙矫治:运用3D数码扫描和数据分析系统,精确计算出每颗不齐牙齿的偏差角度、大小、以及每颗牙齿的受力情况。

舌侧隐形牙齿矫正技术是国际上近些年来兴起的正畸技术,它是将矫治器全部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正畸治疗,外观上看不到任何正畸治疗装置。

牙齿歪了怎么办?舌侧隐形牙齿矫正技术是能够在短时间里帮助人们解决牙齿歪了的情况的,让人们的牙齿变得整齐漂亮美观,不再轻易发生口腔疾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歪了怎么办

核心提示:矫正是在保持原有牙齿形态不变的前提下,对牙齿进行重新排列,恢复口腔功能与正常形态的过程,而不是单纯为了美观,实貭是一个口腔骨骼……详细>>

牙齿歪了怎么矫正

牙齿是一个人的门面,一笑就能暴露自己的牙齿,所以牙齿洁白如玉,而且很整洁,就能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两颗门牙歪了怎么矫正?详细>>

牙齿长歪了怎么办

核心提示:矫正是在保持原有牙齿形态不变的前提下,对牙齿进行重新排列,恢复口腔功能与正常形态的过程,而不是单纯为了美观,实貭是一个口腔骨骼……详细>>

牙齿摔断怎么办?

由于在生活中人们很不小心,有的时候会让牙齿摔断了,对于小孩来说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这个事情就让父母很是担心,如果牙齿摔断了要怎么办呢?下面……详细>>

牙齿疼怎么办

核心提示: 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由于引起牙疼的原因很多,如上火、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等都会引起牙疼,因此具体牙齿疼痛如何治疗需到医院先查……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