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复合光祛斑怎么样

2016-12-14 10:24:51      

色斑是困扰很多女性的肌肤疾病,尤其是是30岁之后的女性更容易出现色斑,引起色斑出现的原因是很多的,日常不正确的护肤和不注意防晒都直接诱发色斑,但是有的女性嫌色斑影响美观,而通过手术去除,复合光祛斑就是其中一种,但是复合光祛斑究竟怎么样呢?

复合彩光祛斑效果怎么样?复合彩光祛斑应用的原理实际上就是利用复合彩光的爆破效应,有效地穿透表皮,到底镇皮层的色素团,被相应的色素吸收,由于光泽的作用时间极短,能量极高,色素团在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复合彩光迅速膨胀,破裂成细小颗粒,这些小颗粒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除体外,色素逐渐变淡,最后消失,达到有效祛除晒斑的功效。

专家指出,在了解复合彩光祛斑的优点前,先让我们了解复合彩光嫩肤。复合彩光嫩肤祛除色斑是采用先进的高科技进行美容处理。治疗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到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在皮肤深沉有选择性处理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等皮肤的各种瑕疵问题。

1、一般对于表浅的黑斑可以试用一些美白药剂,如果酸、维甲酸、维他命c,使用1、2个月,或许会有淡化的效果,但若要完全改善,还需彩光处理。

2、颧骨母斑属于真皮深层的色素,与太田母斑类似,彩光祛斑治疗是目前较好的选择,但是在治疗初期会有一、二个月的色素沉淀期,反而会比治疗前更黑,必须耐心等待色素消退次。

3、进行这样的祛斑治疗之前要记得与医师确认黑斑的种类、可能治疗的反应、需要处理的次数,在充分准备下才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合光祛斑效果怎样?

脸蛋上有斑点,无论是哪种类型的斑点,都需要将其去除,因为斑点对于面部美观影响是很大的。现在祛斑有多种技术。那么,复合光祛斑效果怎样?你也……详细>>

复合光祛斑效果怎样

脸蛋上有斑点,无论是哪种类型的斑点,都需要将其去除,因为斑点对于面部美观影响是很大的。现在祛斑有多种技术。那么,复合光祛斑效果怎样?你也……详细>>

复合彩光祛斑

专家指出,要想去除脸上的色斑,首先要明白面部色斑的分类。面部色斑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浅表性色斑,例如雀斑、老年斑等;还有一类是真皮斑,如……详细>>

复合彩光祛斑有哪些优势?

脸上的色斑会时时刻刻的影响美观,俗话说岁月无情女人的美丽不会永恒,随着时光的流逝脸上的色斑会瞧瞧爬上脸庞,所以今天我们为大家支招复合彩光……详细>>

复合彩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对于复合彩光祛斑的副作用,偶尔会有引起皮肤色素性改变的潜在风险。另外人体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少部分人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极少数人可……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