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槽在哪个地方 牙槽骨被吸收了怎么办

2016-12-14 10:17:40      

包容牙根的那个地方类似一个窝的就是牙槽窝,牙槽窝在冠方的游离端就是为牙槽嵴,在两颗牙齿中间的牙槽突的地方就是为牙槽中隔。牙槽骨的组织结构与我们的身子其他骨相似,牙槽骨生长发育依赖于牙的有效刺激,当牙萌出时牙槽骨开始长成、变高,并使其出现形成中的牙周膜一个骨性附着面,牙槽骨在牙没有后慢慢吸收、不见。牙槽骨在哪里?牙槽有什么用?对于牙槽骨被吸收,如何做牙齿补救?

“很多想做种义齿的朋友因为牙槽骨的原因,就不行!专家表示,种义齿补救建筑相同,打好根基特别密切,而牙槽骨就是种义齿的根基。长期缺牙不补的人,牙槽骨会萎缩或吸收,导致种植难度加大,并左右手术结果。

长期缺牙牙槽骨易流失

据牙科医师说,牙槽骨是依赖牙根支持,它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它在牙齿的生长时间段中及牙齿的正常咀嚼中发育并保持完好的样子。如果牙齿掉落缺少,牙槽骨便没有了原有的支持,所以没有了正常咬颌力对牙槽骨的生理性刺激,所以,牙槽骨会在此后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甚至非常强的缺损。本身有牙周病或骨质疏松的牙患朋友,牙槽骨吸收会相对可怕,但对于很多牙掉落缺少牙患朋友来看,牙齿掉落缺少也会发生牙槽骨非常强的缺损。

牙槽骨吸收怎么办

据知道,牙槽骨的不停被吸收,同牙患朋友是不是进行了义齿补救以及补救结果是不是理想有着密切联系。以前,牙患朋友对于新技术还不太知道,补救多是考虑烤瓷牙或活动假牙。

但活动假牙要依赖卡环钩挂隔壁的牙齿,或靠基托骑附牙槽骨固定,而烤瓷牙要把邻近好牙补救小,再做一个连桥冠才能固定,两个都没有牙根支持。因此,这两种补救方法并不能有效地防止牙槽骨不停吸收。

“现在,掉落缺少牙的治疗技术越来越进步。被称为继乳牙、恒牙之后第三幅‘真牙’的种义齿,已成为牙患朋友的希望。”据牙科医师说,种义齿广受欢迎的原因,与它类似真牙的结构原理息息相关。不仅如此,这更是因为种义齿有牙根,能最大成都地防止牙槽骨萎缩吸收,减慢剩余牙齿的脱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槽骨吸收怎么办

牙周治疗的最终目标是创造一个在健康牙周组织的条件下,能行驶良好功能的牙列。其治疗程序包括基础治疗(牙周洁治等);牙周手术治疗(翻瓣术、植……详细>>

牙槽骨吸收怎么办

牙周治疗的最终目标是创造一个在健康牙周组织的条件下,能行驶良好功能的牙列。其治疗程序包括基础治疗(牙周洁治等);牙周手术治疗(翻瓣术、植……详细>>

牙槽骨吸收怎么办

其实说到牙槽骨吸收或许大家不是很明白,如果说到牙周炎,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牙槽骨吸收就是牙周炎严重发生的一种现象,当牙槽骨吸收出现的时候……详细>>

牙槽骨外凸怎么矫正?

核心提示:牙齿的正畸是通过各种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牙齿、颌面神经肌肉三者之间的平衡和协调。错颌畸形的矫治它主要依靠在口腔内部或外部戴……详细>>

牙槽骨前突怎么矫正?

核心提示:单纯的牙齿前突,鼻子和上唇是不会前突的。如果是牙槽骨前突,牙齿和上颌部位都是外突的,嘴唇往往有一种要包不住牙齿的感觉,笑的时候……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