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面部除皱要注意什么

2016-12-13 17:12:15      

面部除皱术要注意的事项:

1)手术前首先要注意把切口选择在隐蔽的部位,这样才能确保在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以免影响美观,让手术效果打折。切口位置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所有在受术者都会要求术后看不出痕迹。

2)通过手术在进行额头部位的除皱时一般要将额肌处或者是面颈部的皮下进行广泛的剥离。

3)手术要综合考虑患者的脸型,合理的进行收紧面部,这是对面部进行收紧和提升##关键的。

4)术前1天晚和数日晨用1:5000新吉尔灭溶液洗头,并保证充分的睡眠。手术后要精心护理,不要因疏忽大意造成术后感染,术后卧床休息时应把头部垫高减轻面部肿胀。

5)接受面部除皱术之前您应调整好自己的生理和心理状态。

6)除皱后饮食方面应在一周内进食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面部肌肉活动过度,而减缓愈合时间。

7)一般术后8-9日内拆线,10日内严禁大笑或作大的表情动作。

8)手术要全面的考虑患者的综合情况,做到因人制宜,才可以让手术效果更加完美。手术要综合考虑患者的脸型,合理的进行收紧面部,这是对面部进行收紧和提升最关键的。通过手术在进行额头部位的除皱时一般要将额肌处或者是面颈部的皮下进行广泛的剥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

面部除皱能让您看起来更年轻,那么面部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注意到面部除皱的注意事项,面部是很重要的,因为不能有差错,那么下面为您详细介绍……详细>>

哪些人可以做面部除皱? 面部除皱术有哪些方法?

脸上的皱纹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烦恼不已,面部除皱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一种整形手术,不但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滋生,还会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里……详细>>

面部除皱适合哪些情况?有哪些除皱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紧致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慢慢的流失而且皮肤弹性下降,从而让脸上滋生皱纹,其实可通过面……详细>>

面部除皱是怎么进行的

为了消袪面部的老年性变化,通过手术方法去除多余的皮肤,并使皮下的筋膜组织及肌肉恢复正常的张力,使面部恢复年轻时的表现,这种手术就叫袪皱术……详细>>

面部除皱首先除皱手术

面部有皱纹的女性,都会对面部的皱纹特别的反感,因为面部的皱纹特别影响面部的形象。所以为了面部的俊美,就想尽快做面部除皱手术。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