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珍珠粉怎样祛斑?

2016-12-13 15:23:47      

脸上的雀斑是影响美丽的重要因素,如果雀斑无法消除的话,再精致的五官也会显得毫不起眼,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找祛斑的方法,珍珠粉具有十分显著的祛斑效果,那么,如何用珍珠粉祛斑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中医提醒珍珠粉中所含的大量微量元素可以有效遏止过氧化脂的增加,从而有效的去除三大斑。用珍珠粉祛斑也是有一些小技巧的,下面看看吧:

操作方法:找一个小容器,然后放一些质量高点的珍珠粉,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纳米珍珠粉不至于干时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则会使纳米珍珠粉在脸上涂抹不均匀。

使用前要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纳米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脸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对祛斑很重要。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每晚临睡前做最好。

小窍门:面膜洗净后,擦爽肤水,然后可以用一粒维生素E混合少量珍珠粉,珍珠粉的量相当于维生素E的三分之一,混合均匀,涂脸,轻轻打圈按摩至吸收,如果量过多,可以擦手上。不用洗掉。每晚睡前做,可加强祛斑的效果。

其实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物理的方法来祛斑的话,一定要有坚持的信念,不要指望几次就可以成功了。市场上的一些祛斑的东西都含有重金属含量超标,短期内一用就白,但对人体的损害无法估量。各种媒体上年年都曝光一些汞、铅超标的美白化妆品,请您留意相关的信息,避免受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珍珠粉怎么用祛斑

珍珠粉美白、祛斑、去黑头,祛痘。这些美容功效,生活中很多人是听说过的,但是具体怎么实施的,人们了解的不多,也没有尝试过。直到自己脸蛋上有……详细>>

如何使用珍珠粉祛斑?

珍珠粉中所含的大量微量元素可以有效遏止过氧化脂的增加,从而有效的去除黄褐斑。通过珍珠粉来祛斑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同时也可以美白肌肤,想要……详细>>

珍珠粉祛斑方法

用法:洁面后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左右,使毛孔充分张开,然后将调制好的面膜均匀敷在面部,约半小时后洗净即可。每周2-3次。详细>>

珍珠粉可以祛斑吗?

珍珠粉的美容功效,相信大家早有耳闻,如:珍珠粉美白、祛斑、去黑头,祛痘。珍珠中多种氨基酸和碳酸钙中逸出的碳酸,可使局部皮肤处于弱酸的环境……详细>>

怎么正确使用珍珠粉祛斑

导读:珍珠粉不仅具有很好的药用价值,而且祛斑效果也不错哦。那么你知道怎么使用珍珠粉祛斑呢?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