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晒斑如何去除

2016-12-13 14:26:06      

晒斑可能是日晒过多带来的,也可能是环境污染带来的,出现后对你的脸部肌肤会带来影响,最好能够及时去除。那么,晒斑如何去除 ?

皮肤晒伤后保养不当,会影响黑色素的分泌与代谢,造成旧斑加深,新斑不断浮现。形成期指黑色素不断聚集,并向肌肤表层上移的过程。当潜藏期晒斑剧增时,形成期晒斑会因为来不及代谢而沉积在肌肤表层。

光子祛除晒斑,光子治疗技术是利用激光瞬间发出的特殊光线对皮肤浅层及组织深层的黑、兰、红、综等色素颗粒有效的进行选择性破坏。然后排出体外或被人体吞噬细胞自然吸收,从而达到彻底清除色素的目的。

光子祛除晒斑的优势:

光子祛除晒斑技术采用特殊的光线对其它色素和正常组织细胞没有破坏作用,保持了细胞框架的完整,完全杜绝了疤痕形成的条件。因此光子祛除晒斑不会留下疤痕,保证了安全。

除了光子技术外,临床美容上还有激光技术能够帮助自己改善脸上的斑点问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斑如何去除?

皮肤晒伤后保养不当,会影响黑色素的分泌与代谢,造成旧斑加深,新斑不断浮现。形成期指黑色素不断聚集,并向肌肤表层上移的过程。当潜藏期晒斑剧……详细>>

晒斑应该如何去除?教你5招去晒斑变亮白丽人

很多女性最大的敌人就是斑点。夏天一到,难以避免出外游玩,然而太阳的猛烈直接晒出斑点,这是让人不能忍的。那么夏天晒出斑点怎么办呢?详细>>

如何去晒斑好 祛除晒斑的9个小偏方

千万不可乱用去斑产品,用不好事得其反,不仅斑没除掉,反而烧伤皮肤,烧伤的皮肤会起许多皱,比有斑更难看,轻的有的几个月可以恢复,严重的永远……详细>>

那么如何去除这些讨厌又顽固的晒斑呢?

6、柠檬冰糖汁。这是夏天美白祛斑、消暑解渴的最佳产品。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钙、磷、铁等皮肤必须的物质,常喝柠檬汁可以比嫩皮……详细>>

秋季去除晒斑 菠菜内服外敷效果显著

夏天已过,秋天将近。因为长期晒太阳,脸上的斑点还在肆虐。不敢确定这是什么样的斑点,因此没有祛斑。其实,毫无疑问,你脸上的是晒斑。那么晒斑……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