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超宽双眼皮怎么修复

2016-12-13 14:00:44      

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让我们拥有梦寐以求的双眼皮,但是,有些人的双眼皮却割的非常宽,给人感觉十分的假,很容易就会看出来是做出来的,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超宽双眼皮到该如何修复,今天就告诉大家答案。

开双眼皮做宽了必须要进行双眼皮手术修复手术,把宽的双眼皮修窄。手术前根据求美者个人的气质和风格,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弧度,高低,宽窄,深浅,手术过程当中尽量将组织复位固定,解决因为解剖层次不清晰造成的双眼皮过宽,同时加强睁眼肌肉的力量。

双眼皮修复手术已经不是单纯的缝合切口,而是要松解粘连,各层组织之间进行复位固定,进行功能的重建,弥 补因去除组织过多造成的多种问题,同时尽量减少人工痕迹。

如果要修复的话需要切开浅表疤痕,重新修正双眼皮形态,将弧度改窄。因为每个人第一次手术的解剖位置、程度不一样,改善程度当然也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此外,还要伴随降低双眼皮线,矫正眼睑下垂,去除眼皮下部皮肤等一系列手术。手术可分为一次或两次进行。

对于一些欧美式双眼皮求美者,在设计方面将切口降低,还需要用真皮脂肪瓣或人工物材填充上睑凹陷组织,利用微创技术,整个过程精细操作,术后不会出现疤痕、副作用。

求美者往往刚做完双眼皮发现失败后就急于修复,但为了双眼皮修复效果一定要等,只有疤痕软化才能考虑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因为疤痕软化前,组织会比较脆弱,易撕裂易留疤,所以选择修复时机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择双眼皮修复失败双眼皮

俗话讲,如果一个人具有皮肤白、双眼皮、身材好三个特点,就可以完全遮盖自己的其他劣势,而稳稳站在美女的圈子里。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此诞生了,它……详细>>

双眼皮修复是什么?双眼皮修复的适应症是哪些?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疗养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迷人,吃饭比手术的方式非常的多,有埋线法和全切法还有韩式双眼皮。每种双眼皮手术……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双眼皮修复

近年来,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案例屡见不鲜,失败的双眼皮手术可表现为眼部为双眼皮消失或不明显、双眼皮过窄、双眼皮过宽、两侧不对称、弧度中断、瘢……详细>>

双眼皮的修复

双眼皮的修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双眼皮做失败的现象发生。主要是对于双侧做的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过厚,出现增生等都是存在的问题。如果尽……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