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怎样术后护理

2016-12-13 11:34:24      

 专家提醒我们,开眼角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我们在选对整形美容医院开眼角的同时,也要留心这方面的信息。

开眼角术后护理:

1、开眼角手术后要保证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开眼角部位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开眼角手术伤口出血。

3、开眼角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开眼角手术部位沾水。防止切口感染。

4、开眼角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开眼角手术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门诊复诊。

5、开眼角手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尤其是含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促进切口尽快恢复。

6、开眼角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开眼角手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极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优势与术后护理

个性化美化双眼,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详细>>

开眼角术术后怎么护理

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详细>>

开眼角手术是怎么回事? 开眼角术后需要怎么护理?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更大更漂亮。除了重睑手术外,开眼手术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眼角手术后恢复时间也比较快,一般情况下手术大约7-10……详细>>

开眼角后护理

对整形知识有一定了解的都知道,开眼角手术后的护理对手术效果的影响很大,在做完开眼角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手术后要防止……详细>>

开眼角后护理

开眼角是所熟知的一种美容整形方法,现在的整形科技相当发达,开眼角手术,因为其切口小,术后容易恢复,且手术效果特别好而深受大家的喜爱,但并……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