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m型脱发怎么治

2016-12-12 17:05:36      

脱发对于形象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脱发严重时,而不少人会出现额前明显脱发的现象,而且毛发脱落的形状也是很奇特的,会形成M型的脱发类型,主要就是额前两侧边明显的脱落成M形的。那么对于M型脱发要怎么治呢?看看有哪些疗法。

M型脱发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脂溢性脱发的一种,之所以会形成M型脱发,主要是由于皮脂溢出过多而堵塞了毛囊,让毛发萎缩最后脱落。这种脱发主要就是头发特别的油腻,像抹过油一样,会产生大片的头屑,而头皮也会发生改变,会变得油腻而且发红,有的还会有臭味,同时会伴有明显的症状,这种脱发最开始脱是从前额开始的,如果不控制的话,慢慢就会蔓延到头顶,到最后就不只是M型了,还会导致秃顶,所以这种脱发危害影响是很大的。

针对M型脱发的治疗,首先是需要到专门的医院通过仪器来检查毛囊的生长情况,如果毛囊只是轻微萎缩的话,那么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改善的,如选择药物非那雄胺+米诺地尔+苏玫氏,治疗早期的M型脱发效果就很不错。

不过如果M型脱发检查出现毛囊枯死或是消失现象的话,那么药物或是一些治疗脱发防脱的产品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这时只能通过植发手术来移植毛囊,让额前头发长出来了。当然不想手术的也可以选择戴假发,或是织发补发,都可以让情况得到改善。

可见M型脱发的治疗,是需要看脱发轻重程度的,如果轻者,毛囊受损不严重的,那么是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或是一些防脱产品来防治缓解的,而对于毛囊坏死的现象,那么就只能通过植发来让额前长出新发了。具体的选择哪种疗法,需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建议M型脱发要及早治疗,以防脱发加重,从而增加治疗难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m型脱发怎么治

脱发对于形象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脱发严重时,而不少人会出现额前明显脱发的现象,而且毛发脱落的形状也是很奇特的,会形成M型的脱发类型,主要……详细>>

油风型脱发怎么治

脱发的类型有多种,不管是哪一种,不及时控制对于患者的形象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油风型脱发,更是会对外在形象有严重的影响。那么患了油风……详细>>

前额m型脱发

在众多的脱发类型中,前额m型脱发是十分常见的一种,患者一般是男性,会对男性朋友的健康和容貌产生影响,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治愈前额m型脱发呢……详细>>

肾虚型脱发怎么治疗?

很多人本身的体质就比较弱,在加上后天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就很可能会出现肾虚的情况,肾虚会引发一系列的症状,脱发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那么,肾虚……详细>>

你是鬼剃头还是M型脱发?

脱发是困扰男性的一大难题之一,在解决脱发问题之前,先分清脱发类型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人说激素类药物能治疗脱发,你迫不及待搜寻药物的相……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