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男人肚子的赘肉怎么减 腹部减肥方法有哪些

2016-12-12 16:43:06      

我们经常会发现,许多男性朋友,当还在大学校园的时候,一个个瘦的像根竹竿似的,但是,一旦毕了业,进入社会工作,成了家,用不了几年,整个人胖的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尤其是那个啤酒肚,更是让人大跌眼镜。那么,男人肚子的赘肉怎么减呢

男性腹部减肥方法一:坚持运动

1、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下颏向胸前微收,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约45度,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为了保持平衡,两脚可以多分开些。如果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脚并起来做。

2、空中登车

空中登车是办公室男性最实用的减肥方法,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男性腹部减肥方法三:腹部按摩减肥法

此法同时适合于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和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又可消除腹部脂肪。人仰卧于床,解开扣和裤带,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让家人面对肥胖者坐于左侧床边上。

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压法从上腹移到小腹3-4遍,然后依次用三指叠按于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但饭后或特别饥饿时不宜操作。慢性病在按摩一个月后,休息几天再按摩。

男性腹部减肥方法二:三餐饮食摄取量

以每餐8分饱最理想,而且要吃足蔬菜与水果,标准吃法是,1餐吃1个拳头大小的蔬菜,与1个橘子大小的水果,食物营养配置则是60%吃淀粉,糖类,吃脂肪25%,15%吃蛋白质。

更重要是少吃高热量食物,即使应酬聚餐也要多吃蔬菜,秘诀是先吃蔬菜,大约3分饱后,再吃其他食物,以确保蔬菜摄取量充足。

此外,酒能避则避。“拼酒”是台湾非常不好的应酬陋习,现代上班族要突破传统,改变这项危害健康的交际观念,非不得已,浅酌也能宾主尽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腹部减肥方法有哪些?

男人的减肥方法其实还是有很多的,男人一般来说会比较注重自己的身材,会比较喜欢健身,那么这样的话,减肥就不在话下了,那么有很多的男人可能会……详细>>

男人腹部减肥方法

男士腹部减肥方法小妙招详细>>

腹部减肥方法具体有哪些

腹部减肥是我们很多人都在进行的一件事情。很多人小肚子上有很多肉,尽管腿很细腰也很瘦,但还是显示不出傲人的身材,因此,将小肚子上那些恼人的……详细>>

男人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近年来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上班族们长期在办公室工作,或是忙于应酬,很多男士慢慢发现自己的体重在不断增重,尤其是腹部十分明显。这十分影响男士……详细>>

腹部减肥的方法

很多人在因为自己腹部的赘肉而困扰着,因为这样子穿衣服不好看。让整个人显得特别没有自信,给人的第一印象也不那么完美。其实你并不用过于担心,……详细>>

  • 杨立刚

  • 熊明洲

  • 柯吴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