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减肥方法具体有哪些

2016-12-12 16:43:06      

腹部减肥是我们很多人都在进行的一件事情。很多人小肚子上有很多肉,尽管腿很细腰也很瘦,但还是显示不出傲人的身材,因此,将小肚子上那些恼人的赘肉给去除掉,这是很关键的一件事情。那么,如何减去肚子上的赘肉呢?

1、 腹部减肥方法:抬腿

平躺在床上,将双腿往上抬高,双手放在臀部下面做垫,慢慢将双腿伸直和上半身形成90°的直角,再慢慢的将腿部放下来,重复这个动作50次,速度可以快一些。

这个方法可以增强腹部肌肉,让松垮垮的肚子变得更加的紧致。

2、 腹部减肥方法:叩腹法

双手做握拳的手势,拇指夹在四指中间,然后用双手敲打着腹部,注意不要太用力,直到把腹部弄得稍微有点发热即可。

这招可以震动腹部的脂肪,促进腹部脂肪的分解,让腹部使劲收缩,加速肠胃的蠕动,还能增强排泄,治疗便秘轻松排毒。

3、 腹部减肥方法:揉腹法

双手在小腹上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画圈圈,然后再返回来按照逆时针方向按圈圈,这样用双手在小腹上来回的揉搓,让小腹感到发热、发麻,再用同一条温毛巾盖在上面。

这样可以加速腹部脂肪的分解,也锻炼了腹部的肉肉,让腹部变得更加紧致。

4、 腹部减肥方法:身“U”法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放在双腿下,将双腿往上抬高,和腹部形成直角,然后用腹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慢慢的抬起来,让身体变成U的形状,坚持这个动作几秒后放下重复。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腹部的肌肉,还能够拉伸背部的肌肉,预防脊椎病和腰椎的疾病。

5、运动前先喝1杯咖啡

刚刚说饮料仅摄取白开水,但是在运动前例外。 因为咖啡能帮助运动时的脂肪燃烧。 黑咖啡热量只有5大卡,加了无脂牛奶的话大约也仅有11大卡,这样的低热量真的很吸引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腹部减肥方法有哪些?

男人的减肥方法其实还是有很多的,男人一般来说会比较注重自己的身材,会比较喜欢健身,那么这样的话,减肥就不在话下了,那么有很多的男人可能会……详细>>

男人腹部减肥方法

男士腹部减肥方法小妙招详细>>

腹部减肥的方法

很多人在因为自己腹部的赘肉而困扰着,因为这样子穿衣服不好看。让整个人显得特别没有自信,给人的第一印象也不那么完美。其实你并不用过于担心,……详细>>

腹部减肥最佳方法

最影响女性身材的部位可谓是腰腹了。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这里的脂肪因距离心脏较近,又最容易被动员出来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是名……详细>>

男人肚子的赘肉怎么减 腹部减肥方法有哪些

我们经常会发现,许多男性朋友,当还在大学校园的时候,一个个瘦的像根竹竿似的,但是,一旦毕了业,进入社会工作,成了家,用不了几年,整个人胖……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