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怎么治疗脱发?

2016-12-12 16:42:33      

脱发问题是让很多人都非常头疼的,如果不及时的治疗脱发就会让脱发问题加重,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形象和生活,所以,治疗脱发刻不容缓,那么,怎么才能治疗脱发呢?下面就一起来听听养发专家的建议吧!

第一营养元素——蛋白质

头发和手脚指甲一样是由角蛋白构成的。因此,为了使头发保持健康,一定要充分摄取蛋白质。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豆类、豆腐、鸡蛋、牛肉、猪肉、鲜鱼、紫菜、牛奶。

与头发发育相关联的碘

头发的成长和衰退都与甲状腺激素有着密切的联系。而甲状腺激素的主要合成元素就是碘。碘元素的缺乏不仅会引发脱发,有时甚至会引发忧郁症以及行动障碍等疾病。含有丰富碘元素的食物:裙带菜、海带、紫菜等海藻类。

多种重要的维生素

维生素与皮肤有着密切的联系,而且对头发和头皮产生的影响不小。蛋白质是组成头发的营养物质,而维生素是维持头发健康的营养物质。不同的维生素对头发产生的影响也不同,应该注意均匀摄取。

维生素:A、B、C、D、E、K、F。

血液中的必要元素——铁

铁是血液中血红蛋白合成和搬运氧气的必须元素。全身的营养物质的运输与供给依靠血液循环,头皮也是一样的。只有头皮的血液循环通畅了,毛囊和发根才会健康、强健,头发也才能更好地生长。所以,构成红细胞的铁元素是防治脱发不可或缺的一种元素。

黑豆浆

将一杯豆子用水浸泡一晚上,不要把水倒掉,就用泡豆子的水和豆子一起在锅里煮沸,然后用榨汁机或粉碎机打碎。打碎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再加入少量的盐进行调味后即可饮用。不排斥生豆子味的人也可以省去煮沸的步骤。每天喝1~2次。

要想拥有一头健康美丽的头发就要积极的和脱发问题做斗争,否则就会让头发变得越来越糟糕,我们要学会调理好自己的日常生活,养成有规律的作息习惯,这样才更有利于脱发的治疗,早日的告别脱发烦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治疗脱发?

脱发问题是让很多人都非常头疼的,如果不及时的治疗脱发就会让脱发问题加重,严重的影响我们的形象和生活,所以,治疗脱发刻不容缓,那么,怎么才……详细>>

肾虚脱发怎么治疗

脱发是很常见也是困扰着很多人的疾病,患者在发病的时候头发会大把的脱落,严重的甚至整个头部都会脱发,而且引起脱发的原因也是很多的,其中肾虚……详细>>

怎么治疗油脂性脱发?

脱发是让很多人都烦恼的问题,由于导致脱发的原因不同,所以脱发的类型也会有差异,油脂性脱发是十分常见的一种,那么,怎么治疗油脂性脱发比较好……详细>>

怎么治疗雄性脱发?

脱发问题困扰着很多人,不少人也都在因为脱发问题而烦恼,雄性脱发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脱发类型,对形象的影响很大,那么,治疗雄性脱发的方法都有……详细>>

油脂性脱发怎么治疗?

头发对我们形象的影响也是巨大的,如果面临严重的脱发问题的话就会让我们的美丽受到极大的影响,油脂性脱发是一种典型的脱发类型,那么,治疗油脂……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