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有何不同

2016-12-12 15:06:34      

想要把眼睛变得更漂亮,可是经常有朋友很盲目,人云亦云,一会说自己要开眼角,一会说自己要切双眼皮,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哪种手术方法,到底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有什么区别呢?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有何不同?

1、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2、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开眼角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

3、开眼角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重睑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为常用。所以说,开眼角是把原本短小的眼睛拉长,改善原先的内眦情况,让两眼距离变的协调的一项手术。而双眼皮是让眼睛变大变有神的手术,当然手术效果是不同的,两者不能混为一谈。

4、适合开眼角的人需要到请医生为自己测量两眼之间的距离以及内眦的情况,根据五官没学中的三停五眼的标准来进行手术方案的设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失败率高吗

亚洲人大多存在睑眶隔脂肪较多,内外眦赘皮较厚,上提肌无力等缺陷,在解决这些眼睑问题的时候,接受的只是所谓的韩式,欧式或欧式的双眼皮手术,……详细>>

埋线双眼皮有何不同

做双眼皮的过程,简单地理解就是通过手术,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过程;从专业的角度理解就是把眼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是睑板前筋膜形成粘连的过……详细>>

开眼角加韩式切开双眼皮手术多钱

开眼角是针对眼裂小或内眦赘皮明显的求美者,临床上开眼角手术常与双眼皮同时进行,对眼部整体塑形,灵动的双眼更有魅力。针对肿眼泡,上眼睑皮肤……详细>>

开眼角能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吗

很多人是单眼皮、小眼睛,想做开眼角,又想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开眼角可以和双眼皮一起做吗?这是可以的。详细>>

单双眼皮开眼角各有不同

单眼皮开眼角使眼部形态得到真正的改变,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问题。可彻底改变眼睑组织结构,消除“蒙古皱”……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