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什么情况下应做包皮环切术

2016-12-12 14:39:21      

包茎是因为小儿包皮口狭小,紧紧地包住阴茎头,以致不能将包皮向后翻,使阴茎头显露在外。如果生下来就存在这种现象,就称为生理性或先天性包茎。随着年龄的增长,阴茎及阴茎头也在增大,包皮与阴茎头之间的粘连逐渐吸收,小儿也会出现阴茎的勃起(相当于人工把阴茎头外翻),使包皮自然而然地向后退缩,逐渐露出阴茎头,包茎的现象逐渐消失。

另外有一种称为后天性包茎,是因为包皮或阴茎头的炎症、损伤引起包皮口疤痕形成,将阴茎头包住,这种包茎需手术才能解决。生理性或先天性的包茎有时非常严重,只看到包皮口,看不到尿道口,包皮根本不能向后翻,以致阴茎头一直龟缩在内,这种包茎非进行手术不可。

否则可以引起:

(1)排尿不畅包皮把尿道口也包住了,引起排尿不畅。如果小孩用力排尿时,尿液积聚在包皮沟内,使包皮膨起。经常如此,尿液内的盐分加上包皮垢内皮脂腺的分泌物积聚,会凝结成白色小块,摸上去质地较硬,孩子经常感到疼痛刺痒。不少家长怀疑是否得了肿瘤。

(2)限制阴茎及阴茎头发育阴茎头被包皮包住后发育受到限制。生理性的阴茎勃起时,阴茎的伸长也受到限制,如果不在儿童期手术,至成年时,会造成阴茎短小。

(3)将来有发生阴茎癌的可能据统计。有包茎者发生阴茎癌的机会比没有包茎者多。

(4)阴茎头包皮炎由于细菌感染,使阴茎头及包皮炎症水肿并有脓性分泌物,反复多次发作,包皮口有疤痕形成。

由于以上几点,在下列情况下应作包皮环切术:

1、包皮口里纤维性狭窄环;

2、反复发作的阴茎头包皮炎;

3、6岁以后包皮口狭窄,包皮不能退缩而显露阴茎头。有些民族,男孩生下后即施行包皮环切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环切术的造宜情况

用于治疗包皮过长、包茎等疾病的包皮环切术,是一种小手术,手术过程大约20~30分钟,也不需要住院。手术的危险性很小,有可能出现的意外包括……详细>>

小儿包皮环切包皮环套术

包皮环套术,本质上仍是一种环切术,但与传统的环切术不同,套扎术创伤小,简单、快捷,时间约5-10分钟,适合于门诊及小儿外科一日门诊开展。……详细>>

包皮环切术术前准备

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则不宜手术,应待炎症消退后做;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炎症且长期不愈,则不论年龄大小,应趁早做手术,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详细>>

包皮环切术的优点

男性生殖器包皮过长在男性群体中是比较常见的现象。男性包皮过长直接造成的后果是包皮垢沉积,从而引发包皮炎、龟头炎、尿道炎、生殖器疣病、疱疹……详细>>

激光包皮环切术及价格

激光包皮环切术,是通过先进的静脉给药麻醉技术结合神经阻滞麻醉使受术者快速进入睡眠状态后,运用低能量CO2激光代替手术刀将过长的包皮切除。……详细>>

  • 吴维城

  • 袁少英

  • 毕焕洲

  • 陈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