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脂溢性脱发治疗偏方

2016-12-12 14:13:09      

脂溢性脱发是很常见也是发病率非常高的一种皮肤病,主要发病部位就是头部了,病情严重的话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脱发,当患者发现者自己有脂溢性脱发的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治疗,否则脱发只会越来越严重,那脂溢性脱发治疗偏方有哪些呢?

脂溢性脱发治疗偏方1:野蔷薇嫩枝100克。猢狲姜50克。将药水煎百沸,取汁刷头。本方尤适用于病后脱发。

脂溢性脱发偏方2:莴苣子、猢狲姜各100克。上药为末,先以竹刀刮损不生发的疮疤,后以此药擦之,以生发为度。

脂溢性脱发偏方3:垂柳叶500克,生姜汁100毫升。将垂柳叶阴于为末,加姜汁于铁器内捣匀,取药液摩擦患处。本方除适用于脱发外,亦有用治脱眉的,《圣惠方》认为其生眉效果颇佳。

脂溢性脱发偏方4:桑叶、麻叶各500克。将药以米酒水煮百沸,取水浴发。《千金方》评价说:此方治头发脱落,常用不辍。

脂溢性脱发偏方5:蜀椒500克,生半夏、骨碎补各250克。将药研粗末,以白酒浸渍7日后,外用涂擦患处,每日3次,生发为止。

脂溢性脱发偏方6:生铁100克,腊猪脂500克。将生铁人猪脂内煮3沸,先以醋洗净患处,布揩气热,然后油涂。

以上就是关于脂溢性脱发的治疗偏方的介绍了,可见偏方的种类是很多的,而且上述偏方的做法都是极为简单的,如果您不想因为脱发而影响美观的话,不妨尽早尝试上述吧,而且关于脱发这种疾病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寻求科学的治疗,以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溢性脱发的治疗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被脂溢性脱发困扰着,因为患者的头皮油脂分泌旺盛使得头发大面积的脱落,这对爱美的人来说打击是很大的,所以当求美者发现自……详细>>

脂溢性脱发能植发吗

脱发的类型有多种,而其中脂溢性脱发就是最常见的一种,而且对患者的形象危害也很大,所以当不少人出现脂溢性脱发现象导致局部头发稀少时,都希……详细>>

女性脂溢性脱发介绍

很多女生容易掉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脂溢性掉发,所以很多女生大家都很担心自己的女性脂溢性脱发是什么情况,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女性脂溢性……详细>>

怎样治疗脂溢性脱发

脱发是我们现在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很多朋友都认为是自己工作学习的压力过大、亦或是手机电脑的辐射问题,但是其实脱发也是一种病,叫:脂溢性脱发……详细>>

脂溢性脱发的原因

脂溢性脱发是脱发的一种,大部分都是因为头皮患有真菌感染疾病而诱发的,一般患该疾病的多是年轻的男性,再加上工作压力,使得脱发越来越严重,但……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