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怎样自己去痣

2016-12-12 13:48:00      

如何祛痣美容,大家各有各的方法。其实,不管采用什么方法祛痣,只要能够解决问题,又不伤害皮肤,就可以大胆的采用和推广。

痣是一种局部性的皮肤色素异常病变,可以是先天自然生成的,也可以是后天生长的。一般来讲,健康人的皮肤上,通常会有15颗左右的痣,这些痣绝大多数是良性的,不需要刻意治疗。但有些痣,对于那些长在面部,影响美观的良性痣,可以采用一些方法将其去除。

常用的祛痣方法有:激光法、冷冻法、电灼法等几种方法。

那么,哪种痣应该及时祛除?

第一,受到长期的摩擦和刺激的痣。比如,长在胸罩处或者腰部的痣。

第二,出现不典型变化的痣。外观不典型的痣会有恶变的风险,比如颜色异常的痣,色素不平均的痣、边缘不平整或者左右不对称的痣、或者直径大于5毫米的痣。

第三,单一的突然快速变化的痣。如果全身的痣因为身体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同时变化,应该归为单一的突然快速变化的痣。

第四,长在身体特殊部位的痣。比如长在手脚的痣,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因为这些地方的痣比其他地方的痣引起恶变的机率更大。

第五,身体黏膜的痣。比如长在口腔黏膜、结膜等部位的黑痣。

第六,长在指甲沟的痣。由于指甲沟与指甲下方的皮肤紧密相连,有些痣很可能会长到指甲下面,不容易看出有什么变化,这样的痣将来引起恶变的机率较大。

第七,先天高危险的痣。我们一出生就看得到的痣,归为先天痣。先天痣并不多,根据不完全统计,大约有1%的新生儿有痣,但并非所有先天痣都是一生出来就有恶变的危险,大小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一般来说,越大的痣,未来恶性的机率就较大,建议及时手术切除。

总之,祛痣美容的方法虽然很多,但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去腐生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重新生长。只要我们掌握了适合自己的祛痣方法,我们就可以自信满满的告诉全世界——祛痣美容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痣要注意:哪种痣不能做激光去痣

激光去痣是目前十分流行的去痣方法,但是专家提醒,痣虽然是良性肿瘤,但在某些特殊部位(通常是一些容易受到摩擦的部位)的痣是会出现恶变的,需……详细>>

激光去痣的价格

激光去痣是根据痣的面积大小来收费,一般一个平方厘米在200~300元左右。详细>>

去痣多少钱

去痣多少钱?痣是美容的大忌,看电视剧时,经常可以看见,美女们乔装打扮时都喜欢在脸上粘一颗痣,这样,美丽就似乎被掩藏了。详细>>

怎么去痣最好 盘点5大去痣方法

怎么去痣最好?目前对于浅层的痣可以采用激光来去除,例如红宝石激光、雅铬激光或染料激光等;如果是较大、较深的痣则应使用二氧化碳超脉冲激光……详细>>

去痣价格是多少

去痣价格是多少?脸上的痣让很多人原来美好的生活感觉到郁郁寡欢,大家都期待着早日去除脸部的痣,南京激光去痣多少钱,同时也比较关注去痣的价……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