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怎样的

2016-12-12 13:26:48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先将求美者自身的真皮细胞提取出来,在体外做格外的纯化、培养的格外处理后,在将细胞注入到须要除皱部位的真皮层中去,使皮肤变得光滑饱满有弹性,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一种无创除皱方法,关于身体局部有脂肪堆积的且又想去除皱纹的朋友来说,它实在是一种难得的除皱方法,注射的脂肪细胞在数周内可产生胶原蛋白,促使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密度增加,恢复皮肤弹性,去除皱纹,再现青春魅力。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一种安全、无创的注射除皱术,整个手术所需的时间短。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手术安全可靠,它是所有材料中安全系数最高的,所以不会有任何排异和过敏反应。这项除皱技术对眉间皱纹、眼周皱纹、额头皱纹、鱼尾纹、口周皱纹等均有很好的去除效果。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根据细胞工程学、血液生化学、皮肤美容学等研发出的新一代除皱方法,属于非手术注射除皱的新方法。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细胞经过负压或超声吸出获得脂肪颗粒,之后经过漂洗、过滤等处理后再移动到皮肤皱纹或沟壑以填平皱纹。自体脂肪注射除皱主要用于填充颞部凹陷、眼角鱼尾纹等,使其膨胀饱满以达到去皱的目的。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具有创伤小、见效快、安全无痛苦、效果持久等特点。自体脂肪注射除皱不用动手术就可以轻松实现除皱的目的,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推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怎样的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先将求美者自身的真皮细胞提取出来,在体外做格外的纯化、培养的格外处理后,在将细胞注入到须要除皱部位的真皮层中去,使皮肤……详细>>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的原理是通过吸取自身多余的脂肪,如腿部、腹部等堆积的脂肪,经过处理、帅选,注射到需要除皱的部位。自体脂肪注射进行浅表凹陷……详细>>

自体脂肪除皱效果怎样

除皱是从古至今女性之间永远不变的话题,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除皱的方式越是越来越多,自体脂肪除皱是目前注射除皱方法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美容方……详细>>

自体脂肪除皱简介

自体脂肪除皱,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抽取自身身体脂肪注射到特定部位以减少皱纹的*种方法,它能很好地为爱美者达到想要的效果,局部除皱效果非常好。详细>>

什么是自体脂肪除皱

年轻的标准就是没有皱纹的困扰,可是随着时间流逝,是很难阻挡皱纹的出现的,皱纹的出现大大影响了爱美者的自信。自体脂肪除皱在如今已经是*项非……详细>>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