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有风险 注射隆胸需谨慎

2016-12-12 11:44:43      

注射隆胸有哪些危害

1、上肢胸部疼痛。因为注射奥美定会有胸部周围形成硬块,常让人疼痛难忍。

2、乳腺及皮下可触及硬结。因为注射隆胸的是奥美定,它会在人体内到处乱走,使得硬块随处可见,有的人甚至脚上都有。

3、材料扩散由于奥美定具有一定的流动性注射的材料会因重力的作用向腹部的皮下“流动”,因此它是随处可见的。

4、乳房形态异常。因为奥美定到处走,使得该丰的不丰,该平的不平。

5、身体抵抗力降低的表现。奥美定扰乱了人体的正常代谢规律,这时人的抵抗力下降的很快,易感冒生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隆胸有哪些类型?有什么优点

丰满挺拔的胸部能够让女性的身材变得更加完美,因此现如今有不少女性会通过隆胸的方式改善自己的胸型,注射隆胸则是其中一种,注射物质的不同,所……详细>>

爱美须谨慎 注射隆胸两大风险

日前,在全国各地陆续发生多起因做注射隆胸整形而出现严重并发症、消费者愤而投诉的事件。一时间,注射式隆胸在爱美女性当中仿佛成了“过街老鼠”……详细>>

注射隆胸需要哪几种材料?带你揭秘注射隆胸材料

女人美有很多方面的体现,漂亮的五官是一种美,优雅的气质是一种美,同样玲珑有致的曲线也是一种美。可是玲珑有致的身体曲线和很多因素相关,饱满……详细>>

注射隆胸效果怎样

隆胸手术的方式有很多,注射隆胸就是其中的一种,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手术过程快,可是注射隆胸的手术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胸部大战:假体隆胸PK注射隆胸

你是否胸前一片平坦?你是否羡慕别人的“波涛汹涌”?想要拥有美丽的傲人胸部,并不是没有方法实现。目前的隆胸技术能够快速实现你变“大”的愿望……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