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假体隆胸的材料

2016-12-12 11:39:08      

假体隆胸是常见的隆胸手术,假体隆胸的方法上重要是应用了在胸部的周围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雕塑好的乳房假体植入进去最后进行缝合来达成效果的。临床上一般假体隆胸材料有很多,比如:

假体隆胸材料一、法国ES隆胸假体:

该种假体隆胸材料触感柔软自然,媲美人体肌肤感觉。ES乳房的假体:光面硅凝胶,毛面硅凝胶,水滴形硅凝胶,都是可供填充的永久性硅凝胶假体。他们具有圆形或解剖学的外形,有有差别体积和轮廓可供选取。使用的硅凝胶具有足够的内聚力,以减少在假体决裂的情况下硅凝胶的流动。

假体隆胸材料二、曼托隆胸假体:

该种假体隆胸材料所选用国际知名的内窥镜隆胸技术,在可视下植入假体。制导定位,有效地避免包膜挛缩、乳房硬化、形态不佳等并发症,可同时缩小乳头、乳晕、双乳下垂等。

假体隆胸材料三、麦格隆胸假体:

此种假体隆胸材料有一种具有记忆功效的高品质硅胶外壳,乳房假体一旦植入后,会随着人体的运动而运动,不仅柔软弹性好,而且抗疲劳度高,外力撤除后能迅速恢复到本来的形状。

假体隆胸材料四、妙桃隆胸假体:

该种假体隆胸材料具有形状记忆保持功效的高品质柔粘性硅凝胶,不仅手感非常柔软,且硅胶分子的铰链式排列实现了高度柔粘性。妙桃硅凝胶假体在严防植入体渗漏的光面植入体外层上,再加一层微分子仿生技术外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个妙招教你如何选择假体隆胸材料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对丰满的胸部,所以对于女人来说假体隆胸是她们寄托的希望,不过时下假体隆胸的材料是有很多种的,只有选择好了材料……详细>>

假体隆胸手术的材料都有哪些?

很多人听说过硅胶隆胸的办法,但是假体隆胸材料只有硅胶一种吗?还有没有其他的好的材料呢?详细>>

揭秘三种常见假体隆胸材料

为了摆脱“飞机场”的恶运,为了拥有令女人羡慕又嫉妒的胸脯,不少爱美女性选择进行隆胸手术,其中假体隆胸是最常见的。这种手术隆胸方式是将准备……详细>>

怎么选择假体隆胸材料

假体隆胸材料随着医学领域的发展已经出现了很多,每一种假体隆胸材料都适合不一样的体质,所以您进行假体隆胸之前一定要对假体隆胸材料有一个全面……详细>>

假体隆胸选择什么假体材料好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如何使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更加有魅力是她们十分关注的问题。要想做个有魅力的美女,婀娜多姿的身材自然少不了,很多女性朋友……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