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有兔唇的明星怎么整形的

2016-12-09 16:59:41      

很多明星很多时候都是有兔唇的,但是现在看她们拍东西的话,兔唇都已经好了,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都想知道有兔唇的明星怎么整形的?

1、手术时机

一般认为单侧唇裂在三至六个月左右手术为宜,双侧唇裂则略推迟。患儿适应于手术的基本条件是:一般健康情况良好,无上呼吸道感染,局部及周围组织无感染。

2、唇裂修复的手术方法

唇裂修复手术的基本步骤为定点设计、切开、唇鼻部裂开肌肉的复位和连续性的重建以及皮肤的缝合。定点设计方法很多,不同的医疗中心以及不同的医生可根据唇裂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

3、手术后处理

(1)上唇部以钢丝唇弓胶布减张固定2周,以预防伤口裂开及减轻瘢痕愈合。

(2)小儿基础麻醉清醒后,双肘关节用夹板绷带固定,以免搔抓伤口及减张唇弓。

(3)唇部伤口以3%双氧水及碘伏轻轻擦拭,防止血痂覆盖而影响伤口愈合。

(4)伤口5-7天拆线。

4、术后序列治疗

尽管在婴幼儿期进行了唇裂的修复手术,但随着生长发育,鼻唇部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畸形,称为唇裂术后继发畸形,需要在学龄前进行进一步整形。伴有牙槽骨裂的患者需要在12岁左右进行植骨修复,继发颌骨畸形者,则需要成年时进行正颌外科治疗,以进一步改善面型和咬合功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兔唇整形的费用与4大因素有关

兔唇即唇腭裂,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对于孩子的面部美观和成长发育都用重大影响,因此,很多家长都非常关心兔唇的治疗问题,专家指出,为了孩子的……详细>>

兔唇整形术后护理要点

兔唇是一种天生的生理缺陷,很多朋友都不愿意这种缺陷发生在我们自己的身上,但是很多幼小的孩子却患有这种缺陷,那么我们只有通过兔唇整形来解决……详细>>

兔唇整形多少钱

唇裂也叫兔唇,俗称三瓣嘴。兔唇它不仅妨碍孩子的美观,还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和发育。长大后发音含糊不清。那么兔唇整形多少钱?详细>>

兔唇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兔唇是一种先天性唇部畸形,是唇裂的俗称,指上唇有裂开者,是先天畸形的一种。唇裂是口腔颌面部最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常与腭裂伴发。当出现兔唇的……详细>>

造成兔唇的因素及兔唇修复五部曲

兔唇不仅影响患儿的容貌,还影响发音、吞咽和吮奶等。因此,患儿急需接受多次手术来补救这种先天缺陷。唇腭裂的治疗是由多个学科的专家(包括口腔……详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