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反弹吗激光祛斑有什么危害

2016-12-09 16:14:42      

色斑的存在是非常影响面部形象的,目前激光祛斑是治疗色斑的有效方式,采用激光祛斑的方式,不仅能够能够有效的汽化色斑,而且激光祛斑术后还能还原肌肤原本的清透白净、自然无暇的肌肤美丽。那么,激光祛斑反弹吗?激光祛斑有什么危害?

激光祛斑能够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生长,层层击破,经过一定疗程的治疗后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激光祛斑的疗程跟色斑的类型、分布情况及颜色深浅有关,色斑的面积越大、颜色越深,治疗难度越大,需要的疗程就会更长。

激光祛斑之后要避免出现反弹的情况,爱美者还要做好相应的护理。一般在激光祛斑后治疗部位会出现结痂,经过一周之后痂皮自动脱落,此期间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避免沾水,防止出现感染。在痂皮掉落之前不能用手去扣,以免留下疤痕。激光祛斑后3个月内要注意防晒,紫外线照射容易导致色斑的复发。避免吃辛辣刺激食品及含色素较多的食物,可多吃蔬菜水果,促进色素代谢。

激光祛斑有什么危害:

做激光祛斑是非常安全的,对皮肤及身体健康没有危害。

激光祛斑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只作用于异常的色素组织,不破坏正常皮肤,治疗后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祛斑一次治疗后就能看到效果,一个疗程3~5次,可以彻底清除色素组织,治疗后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复发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会反弹?激光祛斑后应该怎么护理呢?对于激光祛斑后的问题看看专家是怎么回答的吧。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这是想做激光祛斑的爱美者最想知道的问题,很多爱美者因担心承受激光祛斑的痛苦后,斑点再次反弹,所以犹豫不决。对此,皮肤专……详细>>

激光祛斑容易反弹吗

想要摆脱斑点女的魔咒,就要从祛斑的根源开始着手,祛斑霜、祛斑药只不过是个噱头,真正有效的祛斑方法还得是激光祛斑。那么,现在正值秋季,秋季……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很多爱美的女性天生脸上就会长雀斑,尤其到夏季就显得更为突出。雀斑会严重影响到形象与气质,有了雀斑当然要找方法祛除,而激光祛斑就是目前最好……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