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韩式半永久雾眉多少钱?

2016-12-09 15:13:43      

适合:眉毛清淡、杂乱琐碎、双眉外形不一致;眉形过挑过细,喜欢运动但又不会化妆;或者花大量时间化妆仍无法获得满意效果的人群;以及多次纹眉绣眉失败的人群。均可以通过雾状眉(韩式定妆)达到理想的妆容效果。

纹眉效果好坏?纹眉的效果怎么样?

(1)远看:眉型自然、漂亮、浓淡适宜、清秀,神采奕奕,富于立体感,而充满活力。

(2)中看(距5米左右):眉似“画的眉”,给人以柔和,两侧对称,浓淡相宜、自然又美丽的观感。

(3)近看:用手触摸时不沾污皮肤,不退色,才知道“原来不是画的眉,而是纹的眉”的感觉,令人感到柔和、自然、不虚假。

纹眉价格不等,在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地区都有很大的差别,具体影响纹眉价格的因素如下:

1、纹绣师的经验和技能

从业经验越久,价格越贵;技能越厉害,价格越贵。当然,一分钱一分货。

2、纹眉套餐

纹眉套餐不同,享受的服务不同,有的套餐几百元,有的套餐几千元,有的套餐上万。

好的纹眉套餐是精耕细作,慢工出细活啊!贵一些理所当然。

3、美容院档次、机构级别

同样的纹绣师,美容院收费更高。

4、各地区消费水平

消费水平越贵的地方,价格越高。同一个纹绣师在3线城市可能收费600元,2线城市收费1000元左右,但是1线城市可能就收费3000元以上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半永久纹眉贵吗韩式半永久纹眉价格多少

不同医疗机构做韩式半永久纹眉的收费是不一样的,一些小美容院虽然收费便宜,然而设备简陋,技术不成熟,容易出现副作用,效果不理想,因此求美者……详细>>

韩式半永久染眉色料过半铅超标

近年来在眉部整形上,最流行的莫过于韩国半永久定妆眉,它通过专业机械上的高速微针根据设计好的眉型眼线使植物色素可靠附着于皮肤表层,画出仿真……详细>>

眉毛的微整形 韩式半永久眉毛全解析

想要做一个明眸皓齿的美女,不仅是双眼重要,眉毛也是十分重要的。假如眉毛不美观,天天修整不仅麻烦,还不能保证效果。不少人都想寻求一劳永逸,……详细>>

韩式半永久纹眉让你拥有美眉型

生活中往往很多爱美者都因为自己每天早上起床来画眉毛非常浪费时间而非常烦恼。如今随着纹眉的出现不仅可以帮助爱美者节约时间,而且利用午休时间……详细>>

半永久眉毛的种类都有哪些?

什么是白永久眉毛?白永久眉毛本质是通过皮下植入色料使眉毛更有型的一种美容方式。目前市场上半永久眉毛的类型有很多, 其中不乏很多整容机构为……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