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脸上汗毛多可以用脱毛膏脱吗

2016-12-09 13:59:02      

由于脸上的汗毛多,让整个脸看起来毛茸茸的,这非常影响个人的美观。该如何去除脸上的汗毛呢?能不能用脱毛膏来脱脸上的汗毛?针对这种问题,我们一起具体来了解下吧。

脸上汗毛多不仅影响脸部美观,而且还会让上妆效果大打折扣,这时大家千万不要使用脱毛膏、拔刮等方式去除脸上的汗毛,因为脸部是个敏感的部位,容易出现红肿过敏反应,更安全、有效的做法就是采用激光脱毛。

面部激光脱毛是利用可控的合适能量的脉冲光被毛囊组织吸收,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性祛除毛发的效果。面部激光脱毛技术已被认证能更终达到性脱毛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

面部激光脱毛是目前惟一可以去除脸上汗毛的方法,一般而言也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相反,它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所以,脸上汗毛多想去除的求美者不妨试试激光脱毛。

温馨小贴士: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脱毛膏可以用吗?

面部脱毛膏和普通的四肢脱毛膏的含量几乎是相同,只是面部脱毛膏做工更加细致,使气味更加的温和,含有的杂志量少,再加面部脱毛膏里面含有更高级……详细>>

脸上的汗毛多可以刮吗?

脸上汗多毛多怎么办?对于男性朋友来说,脸上毛多的话还可以用剃刀刮掉,但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脸上的汗毛是不能乱刮的,万一变成胡子一样,那可……详细>>

鬓角可以用脱毛膏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对于女生来说,总是希望能够展现完美的自己。然而两鬓角浓密的毛发会影响到女性的面部美观,因此很多人都想将两鬓毛发……详细>>

孕妇可以用脱毛膏吗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烦恼也随之而来了,因为体毛,尤其是腋下的体毛严重的影响了美感,所以对于她们来说,除去体毛是必须的,就连很多孕妇朋友也不……详细>>

去胡须可以用脱毛膏吗

脱毛膏的脱毛效果只是短暂的,并不是永久的,用来脱胡须的话,还会使胡须越长越旺。这反而会起到相反的作用,让人不尽如意。其实去掉胡须还是用刮……详细>>

  • 陈如冲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