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眉毛怎么剪短

2016-12-09 11:33:45      

拥有一对美丽的眉毛可以给我们的形象加分,可是,很多人的眉形都不好看,这样的话就会影响我们的美丽,有些人的眉毛比较杂乱,所以很多人就想知道,眉毛怎么才能剪短,下面就为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修眉前先准备好眉钳搜索、眉笔、眉刷、镜子、小剪刀、润肤霜和小棉球。 对着镜子将眉毛刷顺,然后用棉球蘸酒精或收敛性的皮肤水,搽眉毛及周围作为修拔前的准备,有清洁和安抚的作用。

用眉梳把眉毛从下向上梳,并使眉剪的刀刃与眉毛下方平行,将超出的毛发剪短。再用眉梳从上向下梳,将眉毛下方过长的毛发剪短并修整。将定型喷雾喷在眉刷上,因为许多人的眉毛生长方向是杂乱的,这样可以方便地理顺杂乱的眉毛。

将喷了定型喷雾的眉刷从眉头至眉峰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斜向上刷,帮助塑造清晰整齐的眉毛。用剃眉刀由下而上将眉中至眉峰上方多余的杂毛剔除。

最后,将眉毛上下边缘的杂毛剔除干净,千万不要遗漏眉间部分的杂毛,否则会影响整体印象。用棉球蘸取温水涂擦眉毛,涂抹少量蜂蜜可有效促进眉毛的增长。

用假眉毛的镊子和修眉刀沿着眉形修剪多余的杂毛,将稍长的眉毛剪短,让眉毛更整齐。描眉的时候从眉峰开始,向后画想眉尾,眉头的部分可以加重一些,添加一些自然的褐色眉粉更显自然。用放大镜检查一下是否有多余的杂毛,然后用镊子拔掉,最后在眉毛的下缘涂上闪亮的眼影,凸出眉形。

如果眉毛十分长的话,就很难拥有好看的眉形,所以,我们应该学会定期修剪眉毛的方法,掌握把眉毛剪短的技巧,这样的话就可以拥有好看的眉形,也可以让我们变得越来越美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种植的时间长吗?眉毛种植有危险吗?

在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天生的原因,自己的眉毛看起来很疏,只有寥寥的几条。而眉毛可以帮助人显现五官的立体,因此,他们很想自己的眉毛能够浓密。随……详细>>

眉毛稀少怎么办 1招拥有永久浓密眉毛

眉毛种植是改善眉毛状况的最佳方式,尽管眉毛种植的受术条件并不苛刻,但是仍然有部分群体是不宜做眉毛种植的,因为这部分人由于受到身体条件的限……详细>>

眉毛稀少 植眉长出新眉毛

眉毛在女性的容貌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眉毛要好看,这样人有精神。眉毛的浓密度多数取决先天性,眉毛稀少缺损会给人老态感。如果眉毛缺损或是稀……详细>>

眉毛整形 解决四种眉毛缺陷

眉部整形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对不在理想位置的眉毛进行矫正复位的方法。那么,哪些情况需要进行眉部整形呢?专家称,眉间距离过宽、眉毛稀少、眉位不……详细>>

眉毛怎么修

用眉梳把眉毛从下往上梳,用修眉刀或修眉剪将过长的杂毛去除;再用从上往下梳,将眉毛下方过长的剪短并修整;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