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详解毛发移植的全过程

2016-12-09 11:32:18      

有很多的求美者都会出现脱毛的现象,现在的整形美容手术真的是多种多样,通过毛发移植整形美容手术方式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顽症,下面就来看看毛发移植的全过程是怎样的。

随着现在社会竞争的压力越来越大,有很多的求美者都会出现脱毛的现象,由于脱毛导致的秃顶真可谓是屡见不鲜,现在的整形美容手术真的是多种多样,通过毛发移植整形美容手术方式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顽症,只是对于毛发移植手的步骤是什么还是有很多的爱美人士不了解,如果你也一样的话,那不妨看看毛发移植的全过程是怎样的。

毛发移植整形美容手术是属于门诊手术,不需要住院。毛发移植手术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具体的操作过程如下:

1、清洁头皮后,医师在后脑部进行局部麻醉注射,取得移植毛囊。

2、分离毛囊:这一部份关键也辛苦,目前仍然以人工方式处理,皮辧取下以后,必须分离出一株株的毛囊单位。

分离时间愈短毛囊移植后的存活率愈高,也需要精细的技巧,避免在分离时伤害到毛囊。用自动植发器来加速植发的速度,一直是植发学界期待的目标,可是机器固定的大小切割下去,常会伤到毛囊,

3、将毛囊植入头皮:这是很伤眼力的工作,医师必须先在前额秃发区作显微切口,再将毛发一株一株植入。目前还是以人工植入的存活率高,密度好,这需要相当的技术,种坏了就无法补救。

此外,还有自动植发机来种植毛发的方式。它是很多植发医师的梦想,但是植发机在于做毛囊发株自动分割时,毛囊损伤率很高,会造成毛发死亡,目前并不是可行的方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移植的全过程

随着现在社会竞争的压力越来越大,有很多的求美者都会出现脱毛的现象,由于脱毛导致的秃顶真可谓是屡见不鲜,现在的整形美容手术真的是多种多样,……详细>>

毛发移植的全过程

随着现在社会竞争的压力越来越大,有很多的求美者都会出现脱毛的现象,由于脱毛导致的秃顶真可谓是屡见不鲜,现在的整形美容手术真的是多种多样,……详细>>

详解毛发移植手术全过程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想要选择毛发移植术来解决毛发太少的问题,但是对大家来说,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非常神秘的,那么毛发移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详细>>

小编详解:毛发移植术全过程

毛发移植手术是从后枕部取下带有健康毛囊的一梭形皮瓣,将后枕取材部位对位整形逢合,将带有毛囊的皮瓣经过特殊的加工处理在显微镜下提取出我们需……详细>>

揭秘自体毛发移植术手术全过程

自体毛发移植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这是每一个需要做自体毛发移植手术的朋友事先都该有所了解的常识,这样才会很好的配合医师,达到一个很好的效果……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