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怎么解决脱发问题

2016-12-09 09:26:41      

脱发问题是很多人都遇到的难题,而且不少人还因脱发而导致秃顶或是头发稀少而影响到了自己的外观形象。那么面对脱发的现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呢?下面来看看三种常见的对抗脱发方法,患者可自行选择。

1、药物:通过药物来延长脱毛的时间,控制脱发的数量。不过,药物治疗也存在疑点缺陷,一旦停药就会有大面积脱发的危险,而长期服用药物对患者身体不利。

2、假发:部分男性为了挽回头发稀疏或秃顶的尴尬,会选择佩戴假发,不过,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假发毕竟会给人一种虚假的感觉。

3、毛发移植:从患者自身的后枕部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脱发部位,重生的头发不仅会保持原有特质,而且不会再次脱落,效果很理想。

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

头发移植主要技术:

一、FUT: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自身后枕部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适合:脱发面积较大或者严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000单位左右,术后会留下疤痕。

二、FUE:这项技术无须从供体区移植皮瓣或者使用缝合技术,因此可以避免供体区域的疤痕,并且可以进一步缩短恢复时间。特别要指出,“FUE”技术是一种通过精微器械从脱发患者供体区取得“FU”的最新方法,也是对毛囊侵害性最小的植发手术。

头发移植适应人群:

1、小面积脱发

2、发际调整

3、小面积瘢痕缺发

4、特殊原因造成后枕部供发区条件较差的植发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解决脱发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有越来越多的人都面临非常严重的脱发问题,脱发也呈现出了年轻化的趋势,让很多人都十分苦恼,治疗脱发的方法是非常多的……详细>>

怎样解决脱发问题

怎样解决脱发问题?中医认为发乃血之余,肾之华在发,久症正虚,精血不足,加之化疗放疗引起淤毒内阻,气血通达不利,使头发生发能力不足,也会引……详细>>

秃发手术 解决男性脱发问题

很多男性都被脱发问题所困扰着,一旦我们的头发变得稀疏了,整个人就会显老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补救男性脱发问题,除了进行头发种植还有什么方法……详细>>

春季如何应对脱发问题方法

春季,气候越来越舒适,我们的肌肤和头发也都在悄然改变,有些是我们欢迎的,有些也会是我们不想要的麻烦,比如掉发。而且会发现比冬季时掉的还要……详细>>

女性朋友应关注的脱发问题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脱发是男性独有,女性可免于恐惧,事实并非如此。差不多有21%女性面对脱发问题,其中的40%女性,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脱发。……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