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激光脱毛的术后护理以及注意事项

2016-12-08 18:01:01      

生活中,我们追求完美,毛发过多就会影响人们的美观,很多朋友特别是女性朋友都长期为此苦恼,好在有激光脱毛技术,能让人的肌肤在不受毛发的困扰,而显得洁白无瑕。那么,激光脱腿毛需要注意什么 脱腿毛后怎样护理的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激光脱腿毛要注意什么?

激光脱毛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多余毛发处,这样激光就会透着您的肌肤破坏您的毛囊,从而有效的帮助您去除多余毛发。激光脱毛手术时间短,术后可以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需特别的护理。激光脱毛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的优点。

1、手术后要穿透气性能好的裤子、衣服等;术后洗澡时应该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

2、手术后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同时要使用温和护肤配方,如毛发长出,应该用剃刀剃掉,一般其他方式不要采用。

3、、手术后不要使用酒精、磨砂、止汗剂这些物品,术后避免阳光暴晒,治疗后亦要选用防晒用品(防晒度最少30)。

激光脱腿毛护理

1、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因为激光脱毛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虽然最终会消退,却需要一些时间。

2、激光治疗后当天不能用太热的水洗澡,较好不要用沐浴露之类的清洁用品,可能引发感染。

想要完美的肤质,脱完腿毛后的护理一定要细心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so easy 激光脱毛后8个注意事项

正常人体表都会有细软的毛发,但部分的体毛却会影响美丽形象,让不少女性甚为不满。而激光脱毛手术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激光脱毛虽然比较简便也不……详细>>

激光脱毛术前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对于肤色较黑的Ⅲ型-Ⅴ型皮肤患者,术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最好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详细>>

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手术后大部分患者感觉有轻微日光烧伤样疼痛,一般不做处理,在2-3小时消失。治疗后有轻度红斑和水肿,面部可持续2-3天、躯干部可持续至7天……详细>>

激光脱毛前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治疗前二周不能暴晒皮肤,因为暴晒后的皮肤再做激光脱毛很可能会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详细>>

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

激光脱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蜡脱毛,这时最好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以增强蜡的附着性;另外因毛细……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