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偏方去除汗毛可靠吗?

2016-12-08 17:06:55      

除汗毛偏方可靠吗?怎么脱汗毛?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在为身上的汗毛太多而苦恼,特别是夏天即将来临,如果依然有真么多的汗毛的话就不能穿着清凉的衣服了,因此爱美人士都希望能够去除身上的汗毛,那么除汗毛偏方可靠吗?怎么脱汗毛呢?

传统一些脱毛方法往往并不可靠,不但不能够有效的去除汗毛,并且还会导致一些副作用的出现,因此除汗毛的偏方并不可靠,建议您采用冰点脱毛的方法来彻底的脱去汗毛。

冰点脱毛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通常6次脱毛后即可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在冰点脱毛脱掉多余体毛一次之后,并不是说毛发就以完全根除,冰点脱毛需多次进行,就是因为毛发可能再生,要达到根除的目的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完成的。虽然冰点脱毛后毛发可能会重新生长出来,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

冰点脱毛效果是可以保证的,但脱毛的时候会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而脱毛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再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脱毛。一般需要几次,对于毛发生长旺盛的情况则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黄褐斑偏方

脸上有黄褐斑严重影响心情,用了各种祛斑产品依然没见效,那么不妨尝试一下民间小偏方,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去黄褐斑的秘方,不要错过哦!详细>>

伤疤可以去除吗?5方法去除伤疤

面对难看的伤疤,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会让人回忆起那段难过的岁月,这是身心双方面的折磨。因此不少人一直在寻找有效的去除伤疤的方法。生活中不……详细>>

去除面部汗毛方式有哪些?

每个人脸上都会有细小的汗毛,很多时候都是无伤大雅,但如果汗毛太过浓重,那就有碍观瞻了,特别是女性,面部汗毛太长总让她们十分烦恼。要想在夏……详细>>

网上买护肤品可靠吗

网购现在是一种潮流,也是一种时尚,详细>>

种植头发可靠吗?

目前主流的头发种植技术和传统的头发种植技术相互比较,它具有更好的适用性,而且效果更理想,成活率高,同时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它不需要开刀……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