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为什么会失败呢?

2016-12-08 16:16:23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那么这种手术又为什么会失败呢?下面就让专家来为我们解释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首先、是假体隆鼻失败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是不会完全有好效果的。

其次、假体隆鼻失败是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所以材料选择很关键。

其三、是假体隆鼻失败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其四、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其五、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隆鼻失败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失败的表现

假体隆鼻不与面部其他器官协调,鼻外观的高度、宽窄显得怪异。鼻梁与鼻头的协调,鼻粱与鼻孔的协调也存在问题。详细>>

假体隆鼻整容失败原因

假体隆鼻是隆鼻手术比较常见的一种类型,随着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假体隆鼻手术的技术也日益走向成。但只要是手术就肯定有风险,即便是选择了正规……详细>>

假体隆鼻失败有哪些情况

假体隆鼻因其自身的优势,成为爱美者隆鼻的最佳选择。虽然假体隆鼻手术不复杂,但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假体隆鼻也会出现不尽人意的时候……详细>>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症状及修复方法

不管是假体隆鼻手术技术含量再高,但是也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所以就有一些通过假体隆鼻的一些人,出现了假体隆鼻失败,所以就想尽快的了解一……详细>>

假体隆鼻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一个完美的鼻型可以一个人的气质,提高自己的自信,假体隆鼻是一种最常用的隆鼻方式,那么,假体隆鼻的优点有哪些呢?对于假体隆鼻的优点,下面就……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