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毛发移植效果怎么样

2016-12-08 15:17:02      

头发稀少给人未老先衰的感觉,而且稀少的头发影响一个人的整体美观,在整形科技发达的今天,人们都在寻找有效的改善我们的头发美观的问题,如今有人推荐毛发移植的方式来改善现状。那么毛发移植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跟随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整形专家介绍说: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整形专家介绍说:毛发移植手术首先设计整体发型线及移植部位的发型。测量仪在后枕部测量头发的密度,根据每平方厘米头发的数量,算出所提取毛囊组织的面积。再就是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毛囊的提取,清洁头皮后,医师在后枕部进行局部麻醉注射,提取移植的毛囊。

毛发移植为头皮外科手术,不涉及重要组织器官,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毫无痛苦,没有危险,术中可以看杂志、VCD、喝饮料,手术过程患者感到轻松、舒适。术后无需住院,可以从事脑力劳动及日常生活。

以上介绍的是毛发移植的效果如何?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专家说毛发移植的优点有很多,而且毛发移植成功后不易脱落,是目前植发当中最发的一种方法,为了使毛发移植的效果更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很关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发移植效果怎么样

整形专家介绍说: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详细>>

毛发移植让毛发再生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形象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步入中年,事业成功的男士来说,日渐稀疏的头发给他们造成了困扰。四处求医,但效果甚微。其实您……详细>>

毛发移植让毛发再生

脱发会让我们显老很多,而一头茂密的头发可以让我们显得年轻,所以毛发移植是脱发朋友的最好选择。进行毛发移植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机构,保证毛发移……详细>>

毛发移植价格

毛发移植技术越来越广泛与大城市,头发明显稀疏的人可以通过毛发移植手术来种植头发。由于价格较贵,所以一般老百姓采用这种方式还是少数,但是穷……详细>>

毛发移植的方法及效果

FUT------单体毛囊培植再生技术,从自身后枕部集中提取毛囊,采用专利精细器械单体移植。适合:脱发面积较大或者严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