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头发移植后更关心的四个问题

2016-12-08 15:03:41      

随着现代生活的压力,疾病或者平时不良生活习惯等各种因素,越来越多的人步入脱发大军,不过随着整形美容业的发展毛发移植可以很好的解决脱发的烦恼。不过在进行头发种植前爱美人士对此也有很多问题想要了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求美者所关心的问题有哪些?

1、头发移植后头发会不会脱落?

由于移植的头发是来自于患者头发枕后区毛发浓密、生命力强的毛囊,所以移植后的头发一般不会脱落。

2、什么样的人适合性毛发移植?

适合性脱发,秃顶治疗、头发很稀少、烧,烫伤及外伤等造成的瘢痕或疤痕缺发。

3、毛发移植的取毛处会不会受影响?

头皮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具有一定的弹性,一次采取头皮宽度在2cm之内,可直接拉拢缝合。从微观上讲,取毛区周围毛发间距平均性略有增大,但从直观上讲,看不出任何明显差异。尤其毛发长长之后从上向下一遮盖,丝毫不影响外观。同样道理,经过一定时间之后,还可反复取毛,二次、三次、甚至四、五次。

4、头发移植能否一次成功?

毛发移植的平均成活率一般在95%以上,不过如果想要达到秃顶一次完成覆盖是不可能的,主要因为供毛区一次供毛有一定的限制,并且秃发区也不可能一次移植非常密实。所以多数患者想要达到满意效果都要在2-3次甚至更多次。

整形美容专家提醒,由于每个人的情况有所不同,所以具体情况还是要到医院接受正规的诊察。不过想要达到术后完美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没有医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移植后更关心的四个问题

随着现代生活的压力,疾病或者平时不良生活习惯等各种因素,越来越多的人步入脱发大军,不过随着整形美容业的发展毛发移植可以很好的解决脱发的烦……详细>>

头发移植后需要怎么护理

不少人因为各种原因都会出现脱发严重的问题,这不仅让人看起来十分衰老,更是影响了人的自信心和人际交往。运用头发移植技术可以解决脱发的问题,……详细>>

有关头发移植的5个常见问题会是?

关于一些掉发并不是很严重只需要进行加密手术的患者来说,在做显微切断的过程中不可避免会伤及一些原有头发的发干,所以在术后的1~2月内会有有……详细>>

头发移植后头发脱落正常吗?

四天后可使用洗发精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种植部位;移植部位长出的痂,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对不可用手揭除。详细>>

冬季护理头发的四个问题

很多人都想知道摆脱头皮屑的方法,其实很多人有头皮屑的原因大多都是因为身体内分泌的问题。工作学习压力大或者是头皮真菌等。如果是因为压力大的……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