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植发手术费用

2016-12-08 14:50:40      

不少脱发者在治疗无望后,为了改善自己的形象,都会选择植发手术来治疗脱发,从而让脱发部位的头发再次长出来,这是目前改善脱发很不错的一项技术,不过这种植发手术的费用也是很多求美者所担心的,怕费用太高承担不起。下面来看看植发手术的费用。

植发技术是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眉部、睫毛、胡须、胸部、睫毛部、阴部等,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修补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其实植发也是一种“拆东墙补西墙”,达到掩饰的、视觉的头发茂盛效果。

植发现在都是按照毛囊单位收费的,先可以来看看毛囊单位方面的内容,如果我们凑近看自己的头发,发现有些头发并不是一根一根长的,有些毛囊能长出2~4根头发,而我们的毛囊单位就是整体取出这个毛囊,而不是单个一根头发。种植后,假设毛囊原先能长出3根头发,那么种植后这个毛囊还是能长出3根头发。 因此,移植3000左右的毛囊单位,对于脱发患者来说就等于要长出1万跟左右的头发,这对于脱发形象是比较大的改观了。而一般人最多也只能移植3000~4000毛囊单位,如果不是特别严重的脱发,1000~2000毛囊单位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改观了。一单位包含一到四根头发,单位价格在八到十八元左右(不同技术单位价格费用不同),具体的植发费用需要根据植发的面积,所选的技术 以及专家团队决定总费用。如果求美者只是做额角一般采用第二代无痕FUE植发,费用在一单位十块钱左右,一般整体下来万元左右吧。

不过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在挑选植发医院时,不要一味的只是关注价格,更为重要的是考虑植发医院的正规性,这比价格更为重要,只有在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做手术,才能保证头发移植术后恢复效果,不会让自己的金钱白白浪费。

通过上面关于植发费用的介绍,可见植发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具体的费用主要和脱发面积的大小有关,如果脱发面积小,像一小块的斑秃的话,那么所要移植的毛囊不多,费用也相对会较低,想具体了解费用,建议可到当地医院咨询一下比较确实。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工植发需要多少钱 植发包括哪些费用?

由于现在生活压力的增大,饮食的不健康,不规律,脱发问题已经成了大部分人最大的苦恼。由于脱发,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连自信心都受到了打击。所……详细>>

植发费用要多少

由于以前技术所限,人们对于脱发后导致的一些秃顶等影响形象的现象,只能通过戴假发来改善,而现在更多的求美者则选择植发来改善头发形象。那么植……详细>>

植发手术效果

对于脱发严重,影响到自身形象的,不少求美者会选择植发手术来改善自己的脱发现象,从而达到让脱发部位恢复美观的效果。那么植发手术后效果如何呢……详细>>

影响植发手术效果受什么影响

生活中脱发很常见,而有些朋友脱发现象很严重,这时候就要进行植发手术了,通过植发手术可以让植发效果自然完美,是你最好的选择。详细>>

植发手术危险吗

因种种原因导致脱发的没有好好控制的,最后都会导致发量变少或出现局部缺发的现象,面对这种情况,不少发友会想通过植发来改善,不过又担心安全问……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