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白头发越拔越多吗

2016-12-08 14:37:26      

长白头发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些人会觉得白头发是越拔越多的,事实上并非如此,导致白头发出现的原因非常多,而拔白头发并不会让白头发越来越严重,但是,拔白头发对头皮也是不好的,所以出现白头发还是应该选择专业方式治疗。

不少人都会错误的以为,白发会越拔越多的,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白头发的出现是由于我们身体中的黑色素的削减致使的。有些人觉得拔掉了一根白头发以后,就会从我们头皮的其他毛囊中长出更多的白头发,事实上并非是这样,其实,白头的出现和身体上的疾病以及遗传有着非常巨大的联系。

很多人都不知道,头发是从头皮的毛囊里面生长出来的,一般情况下,一个毛囊可以均匀的生长出来两根到四根头发,而长出来的头发的颜色是需要看毛囊里面的黑色素的排泄情况来定的。影响我们头发黑色素排泄情况的要素有很多,头发的养分状况、生活带给我们的压力以及遗传的基因和睡眠的质量等等都会影响。通常情况下,不少人从35岁的时候开始头上就会慢慢的出现白发,有些年轻人甚至在二十多岁乃至更年轻的时候就会长难看的白头发。

如今,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是相当的大的,如果情绪经常性的不好的话则会导致白头发慢慢的增多的,但是,决定着头发是否变白的重要因素还是在发根上。如果长出了白发之后,最好不要用手去拔白头发,因为这样做是非常容易导致毛囊炎的出现的。

如果白发十分严重的话,专家还是建议大家要去大医院就医,在我们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施治。如果出现白发是由于体内微量元素的缺乏导致的话,大家不妨多食用一些对头发生长比较有利的食物。

很多人都认为,在出现了白头发之后,我们就会慢慢的走向衰老,白头发的确是十分影响健康和美丽的,所以,对于白头发我们应该引起重视,一定要选择专业有效的方式来让白头发消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头发越拔越多吗

不少人都会错误的以为,白发会越拔越多的,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白头发的出现是由于我们身体中的黑色素的削减致使的。有些人觉得拔掉了一根白头发……详细>>

白头发会越拔越多吗

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黑发中夹杂着白发,看着是很碍眼的,所以往往当我们发现有头上有白发出现时,都会习惯性的去拔除它,而一些老人们却会告诫我……详细>>

为什么白头发越拔越多

长白头发现在不再只是老年人才有的现象,现在不少中青年人也有出现白头发的,而且他们往往发现白头发一旦出现,就会越来越多,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详细>>

拔白头发会越拔越多吗

现在发现不少年轻人或是中年人出现白发的越来越多了,而无疑的黑发当中夹杂着一些白发,当然对形象是有影响的,尤其是一些年轻人,长出白头发会觉……详细>>

拔白头发会越拔越多吗

专家说:白头发拔一根长十根的说法纯粹是杜撰。真实的情况是:白头发拔一根长一根!一般人认为,拔头发从根部拔出来后,发根回有一个圆圆的,像火……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