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比较适合做隆鼻术的鼻子有哪些

2016-12-08 11:13:51      

比较适合做隆鼻术的鼻子有哪些呢?相信很多人都有此疑问吧,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下面就让我们跟随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适合做隆鼻术的鼻子吧。

1、低鼻:指从鼻根到鼻尖部,整个鼻梁都比较低。严格说,各个民族都有鼻梁高度的平均值,如果低于该值,才叫低鼻。有些人以西方民族的鼻梁高度为标准,而认为自己的鼻梁低,这显然不合适。另外,确定鼻梁的高低,还得结合脸型等各种特征来考虑。这是适合做隆鼻术的鼻子之一。

2、鞍鼻:是我国常见的一种鼻畸形是适合做隆鼻术的鼻子。和低鼻一样,其鼻梁高度低于正常值,鼻梁的骨和软骨部分多半凹陷,但鼻尖向上,形状如马鞍。

3、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直,缺乏应有的锥体感。最高点未位于鼻尖。

4、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最高点位于鼻背。

5、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外形尚可,眼距显宽,鼻体显短,似比例失调。这也是适合做隆鼻术的鼻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鼻子适合做隆鼻术

隆鼻也叫垫鼻梁。鼻位于面部中央,向前隆起,呈长三角形锥体状,是脸部立体感最强的器官,对构成容貌起重要作用,号称面中之王,是评价面部美学特……详细>>

哪些鼻子适合做隆鼻术?

现在人们对美容越来越重视了,尤其是在鼻子方面。在此,我们提醒广大朋友,即使您没有患病也要引起重视。就算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家人考虑,家人的……详细>>

哪些鼻子适合做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内切两种术式,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但是人们又会产生一系……详细>>

塌鼻子适合做假体隆鼻术吗

时代在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更富多元化。天生丽质自然是好,然而大部分人还是没有这么幸运的,特别是拥有挺拔饱满的鼻子。一双高挺的鼻子能够给……详细>>

适合做玻尿酸隆鼻的鼻子

玻尿酸隆鼻效果马上看得到,恢复时间短,不喜欢也不用取出,12个月后基本被人体吸收掉了。但玻尿酸隆鼻并不是万能的,也有适应症,下面来看看适……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