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

2016-12-07 16:43:29      

长痣其实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如果痣一不小心长在了脸上的话,那就让人头痛不已了。这不但影响长痣者的容貌,还会让长痣者不够自信。于是,为了摆脱这些痣的纠缠,不少人都会选择点痣。激光点痣就是众多点痣方法中的一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

1、激光点痣以后要注意伤口表面的清洁,不要用手去抓挠,避免伤口感染发炎。

2、激光点痣以后要保持伤口面的干燥,在伤口结痂脱落之前不要接触水,一旦接触水以后要立即用干净的干毛巾将水分吸区以免感染。

3、在做完激光点痣以后要记住不要吃葱姜蒜和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伤口减缓愈合是伤口留下疤痕。

4、激光点痣以后要注意将伤口遮住,不要裸露在外面让阳光直射到伤口上,这样会是伤口出色素沉积导致留下印记

5、如果点痣的伤处是在脸上,记住点痣后在往脸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一定不要涂到伤口处,这样会造成伤口的感染。

6、激光点痣以后伤口结痂后要让结痂自动脱落,不要用手人为的将结痂弄去,这样会留下疤痕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

在恢复期间,在点痣的局部用红霉素药膏涂抹,防止发生感染。如果在点痣之后的半个月之内,痂皮还没有脱落,则要尽早的回点痣的医院进行检查,在大……详细>>

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

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防止继发感染。个别患者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避免阳……详细>>

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

激光点痣以后要保持伤口面的干燥,在伤口结痂脱落之前不要接触水,一旦接触水以后要立即用干净的干毛巾将水分吸区以免感染。详细>>

激光点痣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点痣后注意避免流汗过多,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这样您就不必担心激光点痣会复发吗的……详细>>

激光点痣需点几次?激光点痣后注意6大事项!

一部分人因为脸上有痣而自卑,因此会通过激光点痣的方法去除。激光点痣操作起来简单,创伤小,几乎没有疼痛感,但一般激光点痣好几次才能完全去除……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