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如何提高隆鼻手术成功率

2016-12-07 16:30:02      

在做隆鼻手术前,有些求美者总是战战兢兢的,心里很恐惧做完隆鼻手术后会出现失败的情况。那么,做隆鼻手术如何避免失败的情况?想必广大的求美者对于这个问题一定比较关注吧,接下来,让我们随整形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做隆鼻手术如何避免失败的情况。

涂抹防晒产品

女性朋友在隆鼻后尽量避免暴露于阳光下,那样会增加鼻部皮肤的色素沉淀。手术后的一个月,医生会允许你进行日光浴,但要涂上适当的防晒产品。

术后坚持戴一个装置

专家提醒,患者在术后7-10天,要一直戴着一个看上去不太漂亮的装置,以保持鼻子的形状。

绷带

在手术之后的前24小时内,要频繁地更换冰冻绷带进行包扎冷敷,减少淤血和肿胀的发生。一天后,可以换温和一些的绷带,但也有的患者坚持使用原来的冰冻绷带,这时你应该多听听专家的意见。

沐浴

最好不要让伤口碰到水,如果想要沐浴事先问问专家的建议。但也不要认为只要保持伤口干燥就可以了。

饮食

在恢复期,选择一些温和的流食。多喝一些有利健康的饮料,例如果汁和清汤,不要喝碳酸性的苏打水。在恢复正常的饮食前,保证胃部正常工作。恶心和呕吐可能使你的病情复杂化,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立即告知医生。

尽量不要带眼镜

恢复期间,不要佩戴隐形眼镜,即便戴眼镜,也不要把它直接架在鼻梁上,而是把它系在额头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招提高假体隆鼻手术成功率

如今隆鼻术已成为仅次于双眼皮的第二大热门整形项目,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通过隆鼻术获得了美丽与自信。相对于其他整形项目,假体隆鼻手术的成功率……详细>>

隆鼻做膨体好还是硅胶好?隆鼻手术成功率是多少

很多女性都会羡慕外国人的高鼻梁,但鼻梁的高低,很大程度是由先天决定的。因此很多人会想通过后天微型整容手术来改变,也就是通过隆鼻手术来实现……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成功率高吗

处女膜是围绕阴道口的一层厚度不同的膜,它结构脆弱,血供差,破裂后不会自愈。处女膜修补术是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将已经被破裂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详细>>

手术隆鼻成功的表现

面部的美观是人们很注重的,鼻子作为五官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美丑与否是直接跟我们的个人形象挂钩的。隆鼻手术可以使你的鼻子变得又挺又好……详细>>

隆鼻手术成功的标准

一般说来,只要隆鼻手术过程没有出现差错,隆鼻术后做好护理的话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代表你的隆鼻手术成功了。但是隆鼻手术是否成功有没有什么量……详细>>

  • 老膺荣

  • 张绪富

  • 吴大嵘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