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好还是秀眉好

2016-12-07 14:39:30      

纹眉技术的出现确实解决了一些天生眉形有缺陷、或想改变眉型但又不愿每在花时间画眉的人之烦恼。随着时间的过去,美容业正流行一种新兴的技术,并有取代纹眉的趋势,这就是绣眉。

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纹在皮肤上,操作过程有如纹身,而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 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再者,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则使用膏状色 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纹眉是采用植物颜料和金属颜料对皮肤进行渗透保持眉形形状的方法。绣眉是采用皮肤性创伤形式植入色素颗粒,并以刺青方式进行眉形雕琢的。纹眉采用无麻醉形式植入颜色,可以添加各种色彩。绣眉的植入色素颗粒被胶原蛋白包围,所以可以达到长期不褪色目的。

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不自然。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若希望持久,则应纹眉,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则选择绣眉较好。

纹眉和绣眉各有各的优势,都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内拥有好看的眉毛,如果你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意的话,在了解纹眉和绣眉的相关知识之后,可以从中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这样才能拥有好看的眉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好还是秀眉好

纹眉技术的出现确实解决了一些天生眉形有缺陷、或想改变眉型但又不愿每在花时间画眉的人之烦恼。随着时间的过去,美容业正流行一种新兴的技术,并……详细>>

是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纹眉包括平面纹眉,点状纹眉(种眉),立体纹眉,立体仿真纹眉等方法,这些方法的出现并不是同一时期出现的,而是随着纹眉应用技术的发展逐步演变……详细>>

种植眉毛好还是纹眉好?

女人爱美是天性,每个女人都想拥有漂亮的眉毛,但是有些人由于一些因素造成眉毛稀少,导致面部不够立体,需要每天化妆来修饰,为了能够节约时间许……详细>>

纹眉好还是绣眉比较好呢

纹眉的使用时间要长点,在人们的心中一惊根深蒂固,这种方式主要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有一定的刺痛感,并且每次刺入的数量也有限……详细>>

纹眉好还是绣眉比较好呢

纹眉的使用时间要长点,在人们的心中一惊根深蒂固,这种方式主要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有一定的刺痛感,并且每次刺入的数量也有限……详细>>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