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脸部激光脱毛安全吗

2016-12-07 14:03:12      

有些女性虽然长得十分美丽,但是脸上的毛发却十分旺盛,这让她们的美丽逊色不少,为了让自己脸部的肌肤变得光滑无瑕,很多人都选择了做脸部激光脱毛,那么,脸部激光脱毛是否安全呢?下面就为介绍一下。

激光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激光溶脂便能穿过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的一种有效技术。由此看来,对于脸部激光脱毛的安全性过于担心是不必要的,并且做激光除毛还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

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采取脸部激光脱毛技术,最佳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有关,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半导体激光的激光脉光冲时间从5秒毫至100毫秒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

以往传统的面部脱毛在脱毛后引起色素沉着,会出现炎症,尤其是红宝石或翠绿宝石激光。这种炎症成为明显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脸部激光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接触式冷却激光头在治疗中蓝宝石窗口紧贴,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同时激光头下压使毛囊倒伏使激光的吸收量增加30%-40%。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安全吗?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技术是指通过调节激光波长的能量,利用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穿透人体毛囊组织,到达根部,能够起到使毛发不会再生的作用。目前来说,……详细>>

安全剖析激光脱毛的机密

激光脱毛是的平安性很高,具有针对性强、对人体没有什么反作用、对皮肤简直没有什么影响。然则,需求留意的是,有时也会因为操作者的临床经历缺乏……详细>>

安全解读激光脱毛基本常识

遇到炎热的夏天,我们总渴望自己能能够畅快的凉快一把,但对于体毛过重的人来说,夏天对她们只能起到畏手畏脚的作用。若是爱美的你也正在为此烦恼……详细>>

了解唇部激光脱毛是否安全

如果嘴唇长有唇毛就大煞风景,让性感大打折扣,男性不禁望而却步。很多爱美人士都在为身上的唇毛而烦恼,现在很多的人都选择激光来脱毛,美化自己……详细>>

激光脱毛4个安全法门

从当前的的医治结果来看,激光脱毛是很平安的。激光脱毛的技能从上个世纪就开始研讨了,到目前,从根本上已经替代了传统的药物脱毛。目前的冰点脱……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