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洗牙要用双氧水?

2016-12-07 11:35:49      

洗牙是很多人比较青睐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可是洗牙究竟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如果洗牙的方式不当的话会造成什么样的危害呢?

洗牙之前先拿双氧水含漱一分钟,最大限度减少口腔感染,然后由专业人员使用超声洁治器逐个牙进行清洁。初次洗牙一般至少得30一40分钟,定期洗牙一般也不少于20一30分钟。

洗牙的过程通常会有点酸痛,如果发炎情形厉害或牙结石很多、很久未洗的人可能会流点血。洗牙后的流血情形一般会在一两天内慢慢消失,如能维持良好口腔卫生,洗牙前的刷牙流血现象多半可在一周左右自动不见。如果局部地方仍会流血,则得请牙医小心检查是否已有牙周病或牙龈深部尚有残余的牙结石存在。

洗牙后的牙齿对冷热会有点敏感而感到酸痛,这暂时的症状及原来刷牙容易流血的情形通常在一周左右会消失。若酸痛症状一直存在可考虑市面上的抗敏感牙膏,使用一个月左右多会改善。

上面就是关于洗牙要注意的事项,如果牙齿患有什么疾病的人一定听从医生的建议,在不正规的地方洗牙,确保安全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氧水美白肌肤效果如何呢?

可能提到双氧水很多人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其实双氧水就是酒精,酒精对人体护肤效果是比较好的,酒精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双氧水也可以美白护肤……详细>>

双氧水美白科学吗 专家帮你解答一切

在专业美容中,用这种双氧水敷面的美白方法比较少用,原因是漂白作 用很轻微,效果不明显。记者在此提醒爱美女士,谨慎选用美容方法,特别是一些……详细>>

用双氧水美容美白对身体有危害吗

美容美白是所有女性朋友关心的话题,为了使自己的身体肌肤紧致美白,可谓是煞费苦心,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方法才能达到美容美白身体的效果呢?朋友们……详细>>

双氧水也能美白?专家辟谣为你解释

爱美女性一直都在关注如何美白的这个话题,只要与美白有关系的,爱美女性就有极大的兴趣。近来,很多美眉都持着怀疑的态度问:双氧水能美白吗?下……详细>>

洗牙的误区有哪些?哪些人不宜洗牙?

关于洗牙,我们或多或少都听说过。那么我们对洗牙具体了解多少呢?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洗牙的一些常见误区:详细>>

  • 房付春

  • 吴补领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