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肛门永久脱毛

2016-12-06 15:59:08      

肛门的毛发处理越来越多受到更多女性的认识,不乏很多男性也开始注重起来。面临夏季的到来伴有潮湿的空气,是不是肛门周围会有不好的感觉?甚至产生异味?即便是你每天清洗或者用完厕所后冲洗都会给我们带来尴尬的麻烦。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关于肛门周围(简称肛周或者菊花,在通俗的讲就是屁眼)脱毛的最佳方法。

1。肛周刮毛?

使用剃须刀活着专业的阴部刮毛器操作,这个部位操作难度在200%,不用说了吧都明白,肛周在我们的后体并且皮肤呈褶皱,弄不好就会出血,如果残留的屎便不能处理干净会引发感染现象,所以Carezza不建议这样去除肛门的毛发。

2。肛门脱毛膏?

这个方法是可行的,Carezza见过几种目前流行的脱毛膏,只需轻轻涂抹肛门即可,数分钟之后擦掉脱毛膏就可以。缺点:不能去除毛根,化学成分过高,会促使肛门周围皮肤色素沉淀加快,最后变成黑色,太可怕了,而且毛发很快就会长出来,到头来还不如不弄的,变得又粗又硬更不舒服。

3。用镊子拔肛门的毛发?

这个最原生态,当然如果您的伴侣愿意的话,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缺点:如果是毛发特别浓密的话,那就悲催了,而且把一根痛一下,呵呵。

4。蜜蜡肛门脱毛?

上手快,即使毛发再多也能5分钟之内搞定,而且是从毛发根部拔除,大大的延迟毛发生长的时间,一般可以维持两个月,缺点,不能个人Diy操作,需要每两个月到蜜蜡美容院定期操作。不过相对上述方法来讲还是很不错的,不痛而且持续效果不错。

5。激光肛门脱毛?

不用说了,肯定好,大约6-8次就可以达到永久除毛的效果,操作时痛感多少会有那么一点点,不让不痛得话没有效果,缺点:比上述所有的脱毛方法造价都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永久脱毛器可以永久脱毛吗

有什么办法能很好的脱毛呢?虽说脱毛膏能脱毛,但是它却不能一劳永逸的永久去除腋毛等。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永久去除去腋毛、腿毛等部位的不雅毛发……详细>>

光子永久脱毛真能永久脱毛吗

光子脱毛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详细>>

面部怎么永久脱毛

面部怎么永久脱毛?答案是黑冰永久脱毛技术,黑冰的光斑设计为12m㎡的光斑,只会有效收缩毛囊而不会破坏毛囊口,不影响排汗、不影响正常的皮脂……详细>>

光子永久脱毛效果怎样

光子永久脱毛效果怎样?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其中,光子脱毛的特点:详细>>

光子脱毛是永久的吗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都穿起来飘逸的裙子,凉爽的短裤。短裙短裤能彰显女性的身材,但是对于多毛的女性却不是这样。由于没有衣物的遮挡,很多体毛比……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