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夏季腋窝脱毛方法大解析

2016-12-06 15:59:07      

核心提示: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腿部、液下的体毛。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使用时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在炎热的夏季,腋窝就变成了一个“是非之地”,腋窝总是会出现很多美丽问题,什么腋臭啊!腋毛啊!真是把爱美者们的头都给急大了。其实,有腋毛困扰的各位也别过于担心,下面小编就为你们支招。

1。蜜蜡脱毛

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腿部、液下的体毛。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使用时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2。剃刀脱毛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适合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3。电疗脱毛

适合非瘢痕体质的人。这项治疗要去医院做,除毛之前要打麻药,之后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通电后破坏毛囊,每根毛要用20秒的时间。可以永久地破坏毛囊,让毛发永远长不出来。但手术后通常会有20%~30%的毛发因为毛囊破坏的不够彻底,而有再次长出的可能。在除毛的过程中,肌肤表面会有轻微烧灼的现象,因此会产生暂时性的小疤痕,所以要保持伤口的干燥,大约一星期之后,小痂皮会自动脱落,如果是瘢痕体质,有可能会留下全身的小斑点。

看了上面的介绍后,爱美者们还会在夏季“羞涩”地把自己的手臂包裹地严严实实的吗?你自己不热,小编我看着都热呢!为了清爽,为了美丽,爱美者们一定不能对腋毛心慈手软,赶快用上面介绍的方法将它们剔除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腋窝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腋窝脱毛的永久性方法可以采用激光脱毛法,它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详细>>

夏季脱毛的方法有哪些?选择合适的脱毛方法

到了夏季对于毛发旺盛的朋友来说是一种折磨,因为身体上的汗毛比较多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形象,不敢穿短袖或者是短裙,又担心脱毛会对身体造成影响,……详细>>

夏季脱毛方法

使用方法: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进行的非介入性疗法,不开刀、无创伤。通过特定的仪器发射脉冲光源来对皮肤进行照射,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会对特定……详细>>

介绍几种夏季脱毛方法

最初的激光脱毛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对较深的肤色则可能造成色斑。最近出现了选择性热动力学脱毛激光,可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详细>>

夏季脱毛的几种方法

激光脱毛是目前能长时间保持毛发不再长出的方法,但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至少要做5-10次之后,才能维持相当一段时间,相对于其他脱毛方法,激光……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