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怀孕了还能打瘦脸针吗

2016-11-09 09:20:06      家庭医生在线

注射瘦脸针瘦脸的原理是通过注射肉毒素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总的来说,它不会影响到女性的子宫,因而求美者打瘦脸针后不会影响怀孕的问题。

专家还指出,虽然打瘦脸针不会影响到女性怀孕,但是要注意的是,女性在怀孕期间,最好还是不要打针瘦脸为好。除此之外,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打瘦脸针。如果已经打过这针剂,一般建议半年以上才可以怀孕,这样才可以保证婴儿的健康发育。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瘦脸针注射后一般瘦脸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瘦脸。

此外,求美者还需要了解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1、操作者必须是经过培训的医生,决不能乱用、滥用。美容诊所必须是经过国家批准的医疗机构。

2、正规的肉毒杆菌(Botox)较贵,有成本控制,所以价格太低不值得信任。

3、目前,只有中国、美国和英国能生产肉毒杆菌(Botox)制剂,而在我国,所有正规医院都只能使用一种产品。其他,不管是国内,还是进口产品都是非正规,没有国家批文。

4、病人在注射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

5、注射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

为了孕妇和孩子的健康大家要仔细询问医生之后方可注射,最好不要注射,建议等生完孩子之后再进行瘦脸,最后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提醒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这样才会更好的保障瘦脸效果和安全。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瘦脸针 孕妇

怀孕能打瘦脸针吗

虽然注射botox的优势如此之多,轻轻一针,就让漂亮的小v脸悄悄来了,但是专家提醒大家:怀孕期间不宜打瘦脸针,因为怀孕期间母亲的身体会比……详细>>

打瘦脸针会痛吗 盘点关于瘦脸针的7个问题!

瘦脸针也就是向脸部肌肉发达的部位注射肉毒素,从而起到瘦脸效果。其作用机制是阻断神经跟肌肉间神经冲动,使得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发达的肌……详细>>

打瘦脸针为什么能瘦脸?

打瘦脸针是近年来从明星到普通人都十分喜欢的整形美容手段,不必开刀手术也无需特别的术后护理,只需抽半小时到医院打上几针就能达到有效的瘦脸效……详细>>

瘦脸针打完真的会瘦脸吗?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瘦脸针本质是往脸部局部皮肤组织注射肉毒杆菌毒素达到瘦脸目的,针对的是脸部咬肌部分。肉毒杆菌是一种带有毒性的蛋白质,目前主要使用基因工程的……详细>>

备孕能打瘦脸针吗

准备怀的女性最好坚持锻炼身体,这样有利于预防感冒、咳嗽等疾病,以防怀孕时胎儿产生畸形。不过在锻炼身体是要循序渐进,只要做适量的运动,不用……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