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三次瘦脸针就能定型?

2016-11-01 10:13:5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一张精致的小V脸,对每个爱美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奈何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小脸,但是大脸的女神们也没有放弃对小脸的追求,只要后天努力,小脸自然来。

自从瘦脸针出现后,让臃肿的大脸变小就再也不是什么难事。

瘦脸针,肉毒素的一种,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所以常被用来解决脸部的咬肌肥大,在一些情况下也可以用来瘦小腿、瘦手臂上的肌肉。一般在注射瘦脸针后的两到三天就能有明显的瘦脸效果。

瘦脸针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肉毒毒素注入肌肉后,1至数天即可出现临床效果,4~12周达高峰,其效果可维持4~6个月。之后,随着新的神经肌肉联结的建立,肌肉功能又会逐渐恢复,同时借由颖肌、翼内肌和翼外肌的代偿作用,咬牙合力可基本复原,但咬肌的萎缩一般不会恢复到治疗前的水平。原因可能是由于肉毒毒素对咬肌的麻痹作用削弱或纠正了造成咬肌肥大的潜在病因因素,使注射区域咬肌发生变性、坏死和纤维化等。

瘦脸针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回答这个问题前,先说说良性咬肌肥厚病因:良性咬肌肥厚确切病因不详,一般认为与遗传因素和过度活动有关,如习惯性咬牙、夜间磨牙症,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嚼口香糖、嚼槟榔的习惯等(所以,术后如不适应自己样子,可多咬咬牙,多嚼口香糖等,这样很快会恢复原样)。

肉毒素的作用不是永久的,三次定型是噱头,但是噱头也有一定事实基础。打瘦脸针之后一般也确实不会恢复到治疗前的水平,注射3-4次后一般都能获得满意效果。虽然这并不是“不反弹”,但是如果没有上面提到的这些习惯来刺激咬肌,基本上1年、2年、甚至更长时间都不用再注射了。

◆◆◆ ◆◆

综上所诉,瘦脸针其实是可以三次就定型的,前提是你能够做好术后保养,谨遵医嘱。三次就能长久小V脸,这样想的话真的是有点心动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肉毒素 瘦脸针

瘦脸针打三次就能定型吗?

精致有上镜的小脸是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与其每次自拍都要找角度还得用软件修图,一些女性会希望采取更有效一些的瘦脸方式。瘦脸针就是她们常见的……详细>>

瘦脸针要注射几次才能定型?

精致小巧的小脸是每个爱美人士都梦想拥有的,所以很多脸大的女性朋友因为自己的脸蛋不够好看连拍照都没有好的心情。打瘦脸针是目前受到广大求美者……详细>>

瘦脸针几次能定型

瘦脸针瘦脸主要是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次注射大概需要半小时左右就……详细>>

注射瘦脸针多少次能定型

瘦脸针是非常好的瘦脸方式,也有很好的瘦脸效果,许多求美者通过瘦脸针的方式,达到了非常好的瘦脸效果,注射瘦脸针多少次能定型?详细>>

瘦脸针要注射几次才能定型?

打瘦脸针是目前受到广大求美者喜爱的一种面部整形的方法,可以改善面部过大不够精致小巧的问题。瘦脸针效果显著,那么打瘦脸针几次能定型呢?详细>>

  • 房付春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