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2016-11-03 11:10:3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皱纹太多不大影响美观甚至更你看起来更苍老,这对于爱美MM来说是致命的伤害。电波拉皮除皱是目前最流行的除皱方法,那么你知道电波拉皮能除哪些皱纹吗?电波拉皮有什么优点吗?一起去看看!

看到满脸的皱纹你会怎么样呢?除皱是必须的,那么怎么来除皱呢?很多人会选择电波拉皮来除皱,下面一起去看看电波拉皮除皱有啥好处。

电波拉皮除皱的皱纹有哪些

1、消除动力性皱纹:如面部的运动产生的表情皱纹等,如抬头纹这种一般年轻人比较常见。

2、改善老化性皱纹:主要是因为老化造成的皮肤的多项皱纹,和鱼鳞状等多种皱纹。

3、静态皱纹:对脸上的静态皱纹有很好的治疗的作用:这种一般是上了年龄的人比较明显。人到了35岁之后,皮肤就会慢慢失去弹性面部就容易出现皱纹。

4、改善皮下软组织的松弛状态:以眉下垂、鼻唇沟加深、颈部松垂为特征。

电波拉皮的优点

1、高效

实验证明,电波拉皮(射频除皱)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该种除皱(除皱美容)减少皱纹的效果,且电波拉皮后满意度较高。

2、安全

该种除皱(射频除皱)系统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电波拉皮(除皱美容)避免烫伤肌肤,该种除皱(除皱美容)达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此外,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治疗后没有恢复期,求电波拉皮者可以立即回复日常作息,电波拉皮(除皱美容)免去了其它治疗后所必须的注意事项。非镭射光,不会有返黑问题。

3、持久

电波拉皮(除皱美容)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四到六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电波拉皮除皱令人满意的结果。电波拉皮一次治疗的效果,即可维持5年以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除皱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效果能维持多久?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于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电波拉皮美容仪器得到了广泛……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

为了尽快的改善,想通过电波拉皮进行治疗,那么电波拉皮的效果能维持多久?接下来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电波拉皮有哪些特色?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

相信一些爱美的女性对于电波拉皮一点也不陌生,电波拉皮主要是去除皮肤上的皱纹,让人们变得更加的年轻,电波拉皮都有哪些特色呢。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能持续多久?

很多人担心电波拉皮会伤害到面部肌肤,其实根本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无须有这样的顾虑。当然,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电波拉皮,首先我们就要清……详细>>

电波拉皮价格?盘点电波拉皮的三大优势

岁月变化物是人非,脸上爬上一些细小的皱纹是常见的,随着年纪的增加皱纹的数量及深度也会随着变化,很多的中老人都因此而烦恼,想要用医学美容方……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