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嘴唇怎样才算最完美?

2016-09-15 08:52:25      家庭医生在线

要想笑容甜美,好看的嘴唇自然少不了。很多人都羡慕欧美明星性感丰满的嘴唇,不少人眼中的性感女神,如安吉丽娜朱莉、舒淇等,都以嘴唇性感著称。但到底怎么样的嘴唇才算是最完美的呢?虽然各花入各眼,但这个问题还是值得探讨一下:

整体美

实际上并不存在着绝对完美的唇形,嘴唇好不好看要得放在人脸上看,只有唇形与一个人的脸型、五官相协调,与人的特征相和谐,与性格气质相符合,才能展现出人的整体美。

健康美

嘴唇要想好看,除了形状以外,颜色和光泽度也很重要。如果嘴唇苍白无血色,或者青紫乌青,不仅说不上美,而且也预示着身体的不健康。还有唇部本身的炎症,如春夏常见的光化性唇炎,好发于女性的剥脱性唇炎,应用刺激性牙膏、唇膏或因情绪波动引起的腺性唇炎等,都会影响到嘴唇的健美。

如何美唇

当求美者对自己嘴唇形状不满意时,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手段进行改造。

如果觉得嘴唇太厚太笨重,可以做厚唇改薄手术。

如果觉得嘴唇不够丰满,则可以选择玻尿酸或是自体脂肪进行丰唇手术,均可达到比较理想的丰唇效果。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整形 丰唇 嘴唇

什么嘴唇才算美?五大唇部整形术完美变唇

一个完美的唇部,自然让一个人更具魅力,当然,这种完美并非人人都与生俱来。唇部畸形、唇形不佳让人们想到通过唇部整形的方法来让嘴唇没有瑕疵。……详细>>

常见的畸形嘴唇有哪些?唇部整形有哪些类型?

唇部整形是一种面部整形手术,有不少的女性由于对自己唇部不满意就会选择唇部整形来补救。由于个体、种族、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有各种……详细>>

嘴唇薄显刻薄 3种好方法帮你来丰唇

从面相学来说嘴唇薄的人尖酸刻薄,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靓丽的嘴唇,这样可以提升魅力,随着医学的发达,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丰唇的效果,让……详细>>

研究公布“最美唇型” 如何整出火辣美唇?

什么才叫性感?关于这个定义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但近年来,在很多人严重,性感离不开一双美丽动人的嘴唇。近日外媒The Verge公布了网民……详细>>

对自己的嘴唇不满意 嘴唇如何做整形?

有很多爱美人士对自己的嘴唇并不满意,如果嘴唇的厚度大小适中的话,便可以为你的面部增添一份魅力,可是不是所有人的嘴唇都是厚度适中的,现在整……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