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术如何预防副作用

2016-09-09 08:01:1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电波拉皮帮许多爱美者还肌肤年轻同时,处理不当的话,多多少少总会带来一些术后反应,这一问题也成为很多选择电波拉皮的爱美者的一大烦恼。那么,针对这些不良反应又能如何预防和处理呢?

一、红肿的预防办法

首先,就自身体质特征如实告知医生,进行全面深入沟通。如果是敏感体质,可由医生酌情适当减弱电波拉皮力度。

其次,术后谨遵医嘱,涂抹医生所配置护理药物,争取确保红肿现象尽快消失。

二、发烫的预防办法

一般情况下电波拉皮术后出现发热、发烫等不适征状,对皮肤和身体其实是完全没有任何影响的。但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用毛巾包裹冰袋或冰块敷在受术部位进行降温。

三、疼痛的预防办法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应严格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电波拉皮,绝不能为贪图效果而让医生提高电波拉皮能量或延长电波拉皮时间。如果感到疼痛,千万不要吃止痛药剂,分散注意力并在受术部位进行冰敷才为缓解疼痛的最佳方法。

四、皮肤萎缩的预防办法

术后涂抹具有补水性质的化妆品和护理品,刺激胶原再生,新生初期皮肤就会变饱满,正常情况下第三天左右就会看到皮肤的变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除皱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电波拉皮副作用?电波拉皮除皱能否避免

电波拉皮除皱术是否真有副作用?不少的电波拉皮除皱术患者在治疗后出现的情况都非同小可,比如皮肤呈现红色或红肿现象,数小时后自动消失不见了。……详细>>

电波拉皮有哪些副作用?

电波拉皮手术经过长期的医学临床验证已经发展得相对成熟了,手术安全也有了保障。越来越多的女人性选择电波拉皮技术,但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安全的……详细>>

细数电波拉皮的五个副作用

随着岁月的流逝,皱纹不知不觉的爬上脸,于是众多求美者纷纷加入除皱大军。在众多除皱方法中,电波拉皮除皱无痛、无痕、效果显著,受到求美者的一……详细>>

电波拉皮美容有副作用吗

电波拉皮手术是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美容除皱手术,如今,有很多中年女性都被皱纹所困扰,皱纹会影响女性的心情,暴露出一个人的真实年龄,那么电波……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