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微波拉皮手术有哪些效果

2016-08-30 10:26:0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求时尚、追求个性,追求美丽,在这个不甘示弱的年代,追求美丽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安全。美丽的最大的敌人是什么?是时间。

只有微波拉皮除皱,能够紧致肌肤,让皮肤富有弹力,让你的青春永驻。

据专家介绍说:微波拉皮是目前最先进的非手术除皱美容方法,也是以后皮肤美容的发展方向。它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对皮肤进行照射,从而使组织内的水分子活动加剧,互相摩擦,产生热量,进而对皮下脂肪进行“烘烤,使之板结”,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可以有效改善橘皮组织、减少皱纹、消除局部脂肪。

微波拉皮适应人群

微波拉皮适合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的人,电波拉皮(射频拉皮)可以减轻细小皱纹,还能改善脸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对于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样改变效果也比较明显;另外它对体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微波拉皮可用来修饰脸型、消除“蝴蝶袖”,因为它有紧实皮肤的作用。

因为微波拉皮除皱安全性很高,同时也极少会出现并发症或者和术后的副作用,因而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喜爱,但是对于微波拉皮的效果又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波拉皮的效果

微波拉皮手术不但可以达到去皱紧肤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达到溶脂塑身的目的,这是因为手术通过生物热量引起纤维隔的真皮收缩,启动创伤后的炎性反应,从而使得纤维母细胞大量增加,并形成新的胶原蛋白、使之重组;增强了局部血液循环及沉积细胞通过淋巴系统中脂肪引流;脂肪酸分解和产热导致脂肪细胞的调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除皱 微波拉皮

微波拉皮手术有哪些效果?

求时尚、追求个性,追求美丽,在这个不甘示弱的年代,追求美丽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安全。美丽的最大的敌人是什么?是时间。只有微波拉皮除皱,能够……详细>>

微波拉皮手术有什么效果?

求时尚、追求个性,追求美丽,在这个不甘示弱的年代,追求美丽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安全。美丽的最大的敌人是什么?是时间。详细>>

电波拉皮手术的功效有哪些?

皱纹是所有女性都不希望面对的肌肤问题,它是女性美丽容颜的最大杀手之一。因此一直以来除皱都是女性讨论的热点话题。而关于祛除皱纹,如今越来越……详细>>

微波拉皮术 紧致你的肌肤

追求时尚、追求个性,追求年轻漂亮,在这个争强好胜的年代,每个人在追求美丽的同时,都不能忘记健康。时间可以击垮及的美丽,微波拉皮除皱可让时……详细>>

微波拉皮有哪些美容功效?

求时尚、追求个性,追求美丽,在这个不甘示弱的年代,追求美丽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安全。美丽的最大的敌人是什么?是时间。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