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冰电波拉皮 让年龄成为秘密

2016-09-13 14:30:4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皱纹的出现困扰着许多爱美的朋友,在如今科学技术和医疗水平发展的今天,冰电波拉皮的出现能让你告别皱纹所带来的困扰,那么,冰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好不好呢?

冰电波拉皮除皱 让您的年龄永远都是秘密

冰电波拉皮以表皮恒定冷却、电波深层加热为技术核心,实现“表层致冷、深层致热”的“冰电”效果。

冰电波拉除皱过程中首先通过智能表皮冷却系统使肌肤表 皮温度保持在1℃,确保肌肤舒适不受损伤,然后冰电波拉皮利用电波产生热能传导作用,精确直达皮肤深层,刺激机体中离子、带电胶体颗粒产生快速移动或振 动,摩擦产生热能,同时冰电波拉皮在有极分子共振技术作用下,加热真皮层胶原组织,完成除皱的过程。

冰电波拉皮除皱的功效:

1、安全。非手术、非侵入、无拉痛、无创无痕,具有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麻醉、不注射、无须恢复期,避免 “切肤之痛”。

2、快速。立即性收紧肌肤,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即刻感受到上提 、紧实的效果。治疗当时可以达到20%的效果,2-6个月可以达到90%的效果。

3、持久。保持时间长。高效促使肌肤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在接受冰电波拉皮后的2-6个月中,皱纹变浅至消失,恢复肌肤年轻化状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冰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

冰电波拉皮 让岁月永远停驻

繁复的肌肤抗老保养动作,不单容易因生活繁忙而无法持之以恒,更是容易因每个人体质不同效果也不一样。不过相信每个人都想自己的青春容颜可以永远……详细>>

电波拉皮副作用 e光冰电波拉皮有哪些优势?

其实男生也可以打电波拉皮,电波拉皮也没在分男女,电波拉皮除紧实效果上了年纪的男人也真的满需要。e光冰电波拉皮是时下风靡时尚美容界的一种除……详细>>

电波拉皮“加冰”后有何优势?

寻求年轻肌肤,选择电波拉皮同时,有时还会常常听说冰电波拉皮。可是同样都属于电波拉皮一族,加冰之后的冰电波拉皮具体都有哪些明显优势及特点呢……详细>>

冰电波拉皮手术的四大功效

冰电波对人体来说是全身都可以做,最为多的是面部瘦脸,眼部除皱,去眼袋,去黑眼圈,额头皱纹的淡化包括法令纹的淡化,还有眼脸提升,额头的提升……详细>>

详解冰电波拉皮的四大优点

阳光是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建议大家可以在太阳强烈时,使用防晒霜、穿着防护服再出门,以避免太阳的直接照射!当然如果脸上出现了皱纹也要寻求办……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