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做射频除皱术会影响工作吗

2016-08-10 10:23:5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女性们最怕皱纹的出现,脸上出现皱纹会让我们瞬间变老好几岁,所以女性们会常采用射频除皱的方法。射频除皱后可以正常工作吗?

对于皱纹来说,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把它去除掉,可她们常识了各种美肤方法来抚平皱纹,但效果确不是很好,为此很烦恼,对于这些皱纹,怎么去除效果最好呢?针对这个问题,专家说,射频除皱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的前提下很好的达到除皱的效果。

射频除皱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皮肤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行动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皱效果。皮肤真皮被加热同时剌激胶原质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由于射频是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因而可以有效、长久地恢复皮肤的弹性。

射频除皱治疗,是目前比较受白领欢迎的“午休美容”,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治疗而射频除皱后不耽误工作。

射频除皱安全无创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实验证明能真正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紧肤、治疗皱纹的效果,病患术后满意度高达94%。射频除皱治疗范围:收紧皮肤、面部提升、光嫩皮肤、脸型雕塑、祛除真性假性皱纹、修复妊娠纹、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全身抗衰老。

专家指出治疗后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些人治疗后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一般1-2小时内逐渐消失。治疗时,患者可能有轻微的灼热感。此时,医生会根据反映调整能量,以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除皱 射频除皱

射频除皱术的详细过程

岁月是女性美丽的杀手,为了挽救美丽,很多女性会花费大量的精力来维护自己的脸蛋。但是往往因为使用的方法不当,或者根本不知道如何护理导致浪费……详细>>

射频除皱术 重拾紧致肌肤

谁也不能阻挡岁月的脚步,但是为什么明星们的青春能够持续这么久呢?其实这都得益于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其中除皱的美容项目有很多,为什么那么多……详细>>

射频除皱价格高吗?

射频除皱价格高吗?爱美丽的人们是不容易皱纹在脸上停留的,现在人的工作都是繁忙的,选择祛皱方法当然也要选择快捷有效的。射频除皱价格如何,不……详细>>

射频除皱术的优势有哪些

从效果上来看,射频除皱完全是非侵入式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不用动刀或注射,初次接受治疗,皮肤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效果,是很好的除皱……详细>>

详解深蓝射频除皱术 还你年轻态

什么是深蓝射频除皱你了解吗?深蓝射频除皱与传统的除皱方式有什么不同呢?深蓝射频除皱功效有哪些?深蓝射频除皱功效是一种新型的除皱方式,下面……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